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

╮(╯_╰)╭
差点忘了部落了~~
......我可怜的部落~~~

可是真的没什么要写...
就来说说我最近在干嘛吧~
最近我习惯跟Stephen在没有男人的陪伴下跟男人的家人相处了...
很开心~
男人的工作也换成了晚上的...
因为这样我也多了 1 天的时间回娘家~
以前都只有拜日回去...
现在拜六也可以回去了...
XDDD
而且还可以回家过夜呢~~~
~\(≧▽≦)/~

最近回娘家有喜欢的漫画看了...
是❤❤ 小甜甜 ❤❤
姐姐买的...
超好看的说~~
总共有 9 本才到完结篇...
可是我竟然才看第 1 本就已经看到哭了
XD
真的很可怜...
里面有个帅哥死去~~唉~~~~
第 1 本就哭了...
一直看下去真的是哭死去丫~~

到现在我也还没看完嗯...
不是我看很慢丫...
是我不舍得看完~~hahaha
所以留到下这星期六日再回家看吧~~
嘿嘿~
期待期待~~

现在就写到这吧~
没照片看...
因为我的电话坏了~~囧
真的气到~~
haizzzzz

看到这的朋友就帮我忙吧~~
不介意的吧...
不只一个忙哦~~~
●^人^● 帮帮忙~~

★★第①个忙呢★★
就是 click 下 Nuffnang 吧...
谢谢~~

★★第②个忙呢★★
就是 click 进 ↓↓↓
按个赞~
再按进 ↓↓↓
再按个赞~~
这是我要赢取 衣服 跟 Lotion 的比赛...
再次谢谢~~

还没完哦~~
╮(╯▽╰)╭ 不好意思~~
放心最后一个了~~

★★第③个忙呢★★
就是 click 进 ↓↓↓
按个赞~
然后再按进 ↓↓↓
这样就好了哦~~
这是我要赢取 隐形眼镜 的比赛~~
XDDD
真的很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