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喜羊羊~~

hi...i'm coming~
Stephen也冲好凉睡觉去了...
●^ w ^●
终于我可以轻松下了~~

现在还好有电脑玩了...
像早上起床时真的是...
超闷的说~~
不过还好在娘家姐姐弟弟有买很多喜羊羊的片...
我才能解解闷...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喜羊羊呢??
我想应该都懂吧~
是个很可爱的卡通~~
XDD
很可爱吧~XD
我很喜欢呢~~
所以整个早上都一直跟Stephen坐在电视前面...
不过不用想也知道啦...
是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看...
Stephen是不可能会静静的...
他会坐着1 , 2秒我都要谢天谢地了~ (┘□└)
所以说起来我也没完整的看喜羊羊~~
灰太狼的孩子>>小灰灰<<
也很可爱吧~~ ^^
现在就写这些而已吧~
要先去收Cafe Life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