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快来帮帮我 !!!

好久没来更新了丫...
真的是想破了脑筋...
还是想不到要上来写什么呢~~●╯ω╰●
日子太无聊叻吧~~

今天会上来呢...
主要是要大家帮我一...个...忙~~
XD
看到了就不要不理丫~~●>◇<● NO !!

就是我在 FB 参加了一个活动...
✿【超人气美女竞赛】✿
我要大家帮我按个▶赞◀
^ ^
你们的一票真的对我很重要的...
因为我要拿到第一名 !!!
我要得到第一名的奖品 !!!
所以帮帮我吧~~~plsssssssss~~(✪ § ✪)~

很简单...
不会浪费大家太多时间的...

首先呢~只要先按进去这个▼ link ▼
里面是 * YY Fashion Station'时尚潮流站 *
在那按个❤ 赞 ❤

然后再按进去这个▼ link ▼
* 我的参赛照片 *
再按个❤ 赞 ❤ 就完工咯~~
XD

我是✿ 第④号 ✿参赛者~~
要支持我哦~~
我会很感激你们的~~

能的话也希望大家能帮我宣传...
现在先跟你们说声 “ 谢谢 ” 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