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September 16

现在的我在娘家了...
外面下着雨...
感觉好久都没下这种雨了...
不小也不是很大...
有点像是我现在的心情...
感觉带有点伤感呢~
可能是我还没跟男人和好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吧...

不过现在的我比以前坚强得多咯~
o ^ v ^ o
我一直都在笑呢...
一点也没有想起男人
(也不是完完全全没有啦...有 1/2 秒) XD
不过没有影响我心情噢...
不会是不在乎他了吧 ??
XDD 
想想以前的我...
现在这种情况下的我应该是很心情不好的...
也很逃避现实的在选择睡觉吧~
haha

讲来讲去...
还是娘家最舒服~
现在的我一边写部落...
一边玩 FB 的 Cafe Life...
又一边看我舍不得看完的 >>> 小甜甜 <<<
o > w < o
好幸福~~

之后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baka样吧~
很明显..TT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皮肤水份不足噢~~
我没化妆的样子...
跟化了妆的我有没有分别呢??
答达~~XDD
这是谁丫??
前面的刘海超长了对吧~
就因为它让我跟我的年龄有些不对称呢...
还被朋友说不认老了~~
> x <
不是这样的厚~
我才18~
不要那么快说自己老了啦...

其实呢...
我觉得结婚的女人不代表变老了的...
这世上还是有很多妈妈比还没结婚的女人还年轻有女人味的...
如果真要说结婚了就是老了...
那我想应该没有半个爱美的女人想结婚了吧~
所以我觉得当妈妈了以后...
还是要多注意爱美的...
一来不用怕老公嫌弃~XDD
(个人想法)
二来才有意义当个女人~

看吧~
真的好长了~
好想修了...
可是到目前...
还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放心给他剪我的刘海的理发师叻...
还是有空时自己剪最保障啦~haha
不要小看我噢~~
XDD
今年2011的新年我的刘海就是我自己剪的呢...
还记得有一次跟妈妈去理发店...
理发师看了我的刘海还称赞说...
“ 剪你刘海的理发师剪的很好噢 ”
hahaha...
不是我自夸的~~~
只怪当时我太迟钝...
只跟理发师笑笑...
回到了家...
才想起 “ 刘海不就是自己剪的吗 ” ~~
haha...
真好奇如果我有跟那理发师说刘海是我自己剪的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好了~
今天就写到此了吧~
大家离开前要帮我按 Nuffnang 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