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改变改变~~

太无聊了太无聊了~~
昨天我竟然无聊到自己那里玩化妆了...
XDD
还很吃饱闲空的都拍下来了~~
haha...

从我的素颜开始~
TT...不要介意我的难看~
不怕给你们看~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左眼上面有一个疤呢??
不会恢复了~~TT
那是我很小很小的时候跌倒弄伤的...
还是敲到楼梯角...尖尖的呢...
还好老天没拿走我的眼睛~~XD
还记得当时血直直的都流到了我的下巴呢...
爸爸也气得不要理我...
haha...

~回到主题~
这是我没化妆的...
不过其实我是单眼皮的噢~
楼上是我用双眼皮贴的...
┘o└...贴得不怎么好吧~
我在这部份很烦恼下...
因为我的眼皮真的很奇怪丫~
很快...我化好一边妆啦...
没拍过程~
( 因为麻烦啦 ) XD
其实也只是普通的化化...
就只用了这款的假睫毛...
Maybelline 的01眼线胶...
Maybelline 的 Volume Express Waterproof Mascara...
跟 Maybelline 的眼影...
就没有了~
两边都化好啦~
眼睛里唯一我还觉得不够的就是下睫毛了...
可是偏偏我还不会弄~~ TT
会带的朋友们就指教指教我啦~~
XDD
之后就要化我不怎么好看的嘴唇啦~
原本的唇色很红对吧...
不喜欢~~ ●┘∧└●
首先我也先用了 NIVEA 护唇膏...
再用了在 FB 买的 HELENA RUBINSTEIN 的裸唇膏04...
不错用的...
真的能把原本的唇色都盖住了...

之后再用了
Maybelline 的 Watershine pure C11 唇膏...
颜色很漂亮下~
( 我觉得啦 ) XD
是浅浅橙色的...

之后就完成啦~
不要觉得奇怪我没打粉底噢...
因为平时的我都只化这样就出门了...
( 更应该说是我懒惰啦 ) XD
只有特别节日或特别有心情时才会化完整点~~
hahaha...

整理下头发...
这就是我啦~~XDD
很少露出的我可爱的牙齿~
XDDD
这是中分的我...
大家觉得我斜分还是中分好看呢??
我觉得应该是斜分对吧...
中分好像有点使我的脸变四方了~~XD
绑辫子绑辫子~~XD
这让我想起小学时妈妈常绑我绑去学校的~~
现在绑真的好奇怪噢~~
haha...
看了那么多我的照片~
有没有注意到我左眼的眉毛好像有一个洞???
hahaha...
我比较厉害了...
只不小心弄到一个洞~~
好过我姐她不小心整个眉毛剃掉~~
XDD
笨死~

比较清楚的分别~~
 
XDDD

最后再显上最后一张照片~
Yeah~~~
我就写到此啦~~

在结束以前呢...
我想先再给大家看看现在的 Stephen 吧~~^^
因为我真的好久都没帮 Stephen 拍照了~~
hahaha...
 
这就是最近的 Stephen 啦~
感觉没长大多少呢~~
现在要他喝奶也好像杀猪一样的...
因为要一直骂不然他就一直发脾气不要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