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亲爱的唯一的你

看到了吗??
你...
我真的是不知道你最近吃错了什么药...
是要夸你真的太爱我了...
还是要说你发神经...

刚才看到了你之前答应我的不会再开了的那个东西...
【 你会明白是什么东西吧 】
我不知道我现在要有什么心情...
也不知道你是因为最近我们一直吵架你才那样的...
还是你本来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我只有一个结论...
你就是开了...还写了...

说真的我一看到时我就很气...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
去骂你你反正很多理由...
讲不过你...
讲过你也还是吵架...
我也很懒得跟你讲话...

总之...
你开了写了的那个东西我不会原谅你...
再回到重点...
我只爱你一个...
我第一次这样写出来...
信不信自己想...
虽然说你胡思乱想是因为在乎我...
可是我很不喜欢那样被你一直问...
问的又是我没有做的事情...
很冤枉的感觉你懂吗??

你也做了很多我会介意的事...
我没讲你...
不代表我不在意...
只是你自己明白你的个性...
不要认为可以忍...
你也很明白我的个性...
我只是不想吵架...
只是想你有天自己会明白...
【有些事...想做但要忍...不可以做】
【有些事...不想做但还是要忍...一定要做】

这几天很多时候我都想去哄你开心...
可是你自己想想你自己什么态度...
什么行为...
你真的错了...
还错得让我无奈失望...

再说一次我没有不爱你...
好了...
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