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给那些好好▶bro◀ o0o

●╯⌒╰●
心情不怎么好...
最近还觉得比较少跟男人吵架了...
没想到昨晚就吵了...
haizzz
就不说为什么吵架了吧...
想到就很失望...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就是以为他会有改的一天...
真的好失望...
现在已经没力气管他了...
好累...
就让他...............去死吧 !!!!!
●╯囧╰● o0o

写给他那些 → 好~bro ←
不想讲你们...
毕竟你们不是我什么人...
根本没时间去理你们...
不过你们现在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自己的事可不可以不要也拉他一脚丫 !!
做什么都要叫他...
又不是做什么好事...
不要逼得我当面骂 !!
到时没给面子就不要投诉 !!
回家先管好自己的家事或自己的问题啦...
整天只会破坏我跟他的平凡生活...
到底脸皮有几层厚 ??
害得我们吵架你们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咩 ??
自己不会回家的人...
要教坏他我告诉你们 !!
就也直接叫他不用回家 !!!
不用拉着他半夜出去又只是浪费他一圈车油又回来 !!!
浪费我担心的时间而已 !!
害得我们吵架又只会好像没你们的事那样 !!!
都几岁的人...
整天只会做些无谓的事...
做人不要那么自私啦...
想想后面有谁担心你们啦...
不要以为有人担心就很享受 !!
我祈祷赶快发生一些事耶 ?????
好让你们头脑会通下要不要 ??
我就也当坏人一次啦...
老实说我很讨厌你们跟他联络...
看到的那些 bro 最好以后都不要再拨下他的号码 !!
我相信没你们我们会活得更好更好...
了了没 ??
也不要给我对号入座...
这世上有很多人很像他的.......bro ~~~ 的~~

真是污染我的部落...
不过希望 → bro ← 会看到丫...
88 我就写到此~~

朋友们要 click ▶╳◀ 的时候...
记得先帮我 click 下 ▶Nuffnang◀ 哦~~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