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
看着 fb 每个人都说出去吃饭...
可是我们家没有.../.\
因为我爸爸出门...
工作多关系赶不及今天回来了...
迟了一天明天才回来...
所以应该明晚会出去吃饭哦~^^

我知道爸爸为了家很努力的工作...
有时还真的很担心他的辛苦...
虽然我的行为有时还是常令他失望了...
( 可是老爸...相信我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爸爸总是不会骂人...
当我做错事时他也不会表现出脸黑...
可是我知道他失望了...
只是没表现出来...
而我呢...
没有表达出我为他辛苦的担心...
也没有做好爸爸会失望的事...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哦...
可能长大了的关系吧...
爸爸也常出门...
说真的...我跟爸爸很少聊到天...
所以我不知道也很害羞的不懂该怎么去表达...

才发现我们真的很久没聊到天了...
记忆里我跟爸爸感情很好时...
都不记得那是几岁了...
只知道当时爸爸去买新车...
带我一起去了...
当时很疼我的...
不过呢~
那时候我的老弟还没出生...
我是家里排最小的...(^ν^)¥
现在有老弟了...
在家跟爸爸最会聊的就是他...(*`へ´*)
真的...
有时我会想说如果老弟没加入...
我跟爸爸会不会比较好耶~
啊哈哈哈~
可是我知道不是弟弟的关系吧~

看过很多别人跟他们的爸爸感情很好...
好到可以像朋友那样打打骂骂...
每天都可以说我爱你...
有时抱抱玩玩的作弄...
伤心生气时可以跟爸爸投诉说坏话...
其实有时候很羡慕下...

也看过一些父子/女...
虽然感情也好...
也是时常聊天...
可是却发脾气拿父亲来骂...
有些还搞得父亲怕孩子要听孩子的话那样...
(*`へ´*)
那些孩子真是讨厌 !

所以我跟爸爸不常说话...
也没很糟...
至少我们都关心对方...
我知道爸爸的辛苦顾家...
所以没介意过哦~

(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虽然有时我做得不是很好...
也没有别的孩子好...
可是我会争取...
在我心里有我的目标...
我想尝试我的选择...
我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可是让我自己闯吧...
虽然有时候真的还需要你跟妈妈帮忙...
不过我会努力的...>_< ) 我会做到有天不必让爸还有妈担心我的一天的... 常想我要许什么愿望... 什么都不许... 第一个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包括宝贝平安健康快乐就好了~ 当然除了我的家人...还有亲戚啦~ 那些也算家人吧... 最后... ( 爸爸父亲节快乐~❤ 虽然不常说话... 不过爱你是绝对真心的~ ) ~*~*~*~*~*~*~*~*~*~*~*~*~*~*~*~*~*~ 现在宝贝睡在我旁边~ ^^ 动不动就去抱他摸他下~ 他也可爱~ 要抱着我的手睡觉~

现在学会讲话了...
讲话也越来越厉害了...
大人讲一句...
他就可以跟着讲了...
只听过一次就会记得...
我不知道是不是小孩都是这样...
不过我真的觉得好厉害...
记得不是记得一下子...
而是之后的每天他都记得...
而且还会懂得在什么情况下讲听过我们大人讲过的话...
很不可思议叻...

本来我也认为他只会学讲一下...
可是尝试过过了几天他又讲出我们只说过一次的话...
听了真的会很惊讶叻...
就像刚才我在煮快熟面时...
我在装水...
宝贝站在椅子上准备洗手...看着我装...
结果突然就冒出一句 :" 这样会不会太多? "
(°_°)
我当时真的是呆到看着他3秒...XDD
我的老弟就一直在旁边笑...
欠扁...
宝贝就好像作弄我的感觉也跟着笑...
=.=||| 是怎样~?
不过想想那是我5分钟前好像有自言自语说过的话...
原来那样宝贝也听得进也记住怎么说耶~
佩服~XD
有点小孩说大人的话的感觉...
有时真的会觉得他人小鬼大的说~
啊哈哈哈~

以前的我超讨厌小孩的...
总是不明白那些说 baby 很可爱的人...
现在我终于明白啦~^^

刚才也教了宝贝说父亲节快乐~
^^
去爸爸那是对他说吧~

好了~
现在也很晚了~
囧~
我写部落好像都是挑半夜写...
浪费了美容觉...
现在赶快去睡啦...
Bye~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