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无聊中

Hi...
部落格背景改造完成咯~
很满意呢...
每次看到都好开心~(⌒▽⌒)

现在的我好闷...
宝贝又去他家了...
(´・_・`)
其实我是不希望宝贝这样跑来跑去...
因为教育方式根本就不一样...
......(`_´)ゞ...
不知道怎么说...

宝贝现在啊...
真的越来越顽皮了...
声音完全没有停过...
也完全不会静下来...一直跑...跳...
每次在旁边看他疯...
我都在想...
他不累吗? (^◇^") XDD
是宝贝太好动还是小孩到了那个年龄都那么皮啊?
(^ω^)

现在的宝贝也特别多问题...
跟他讲话实在会累到~
~ "你在切什么~?"
"我在切葱~"
~ "你切葱干嘛~?"
"切葱来煮鱼鱼咯~"
~ "你干嘛煮鱼鱼~?"
"煮鱼鱼来吃咯~"
~ "你干嘛吃鱼鱼~?"
"肚子饿就吃鱼鱼咯~"
~ "你干嘛肚子饿~?"
"跟你讲话很累啊~"
......( ̄▽ ̄")......
那些就是宝贝跟我妈的对话...
我在旁边听都好累啊~
XDD
每一次每一次的话题都差不多那个样子...
都会给宝贝弄到很无言啊...
哈哈...
所以我也无聊学他了...
现在我也一直问宝贝干嘛...
"你干嘛一直讲话?"
"你干嘛一直问问题?"
"你干嘛不会不要动一下?"
"你干嘛那么顽皮?"
( ´▽`)
我很期待他的回答...
可是他很厉害...
我问那么多次...
他从来没有回答过...
竟然不是拆开话题就是当做听不到我讲话继续问他的无聊问题...(=~=)
拿他没辙~XDD

现在的宝贝也特别欠扁...
因为我对他比较严...
他竟然每次去跟我妈投诉...
跟我妈说我不乖...
他很乖...
叫我妈骂我因为我骂他...
(=_=) 臭小子...
看他那样...真的是越想欺负他~ψ(`∇´)ψ

( ̄~ ̄)嗯~~~
他在时又好吵...
现在宝贝不在又好想念他的吵丫~~
闷死了好想欺负他...( ̄^ ̄)ゞ

~•~•~•~•~•~•~•~•~•~•~•~•~•~•~•~•~•~•~•~

大家离开前帮我按 Nuffnang 哦~
右上角的广告图~
谢谢~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