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11 Jun

今天是吹什么风?
家人早睡的早睡...
读书的读书...
......==......
有人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吗?ヽ( ̄д ̄;)

宝贝不在真的是很无聊下...
这是他今天可爱的样子~
玩着他姨姨从台湾买回来给他的玩具~
ABC的...
不错~
我喜欢这样能让他学习又能玩的玩具~
宝贝也还不错哦~
会懂A跟B是长什么样子了~
C他还没记住~(⌒▽⌒)
不错不错啦...
慢慢来~
至于123他就比较厉害了~
哈哈~因为我每次带他走楼梯都会一边跟他数楼梯~
虽然宝贝是会1~10了~
但每次还是 :" 1,2,3,5,6,7,8,9,10 "
囧~漏了4啦~
傻瓜~
他在那里念ABC了~
前面是我帮他排...
后面他自己乱接了~><
欠扁的宝贝~
好想作弄他的说~~~
他的午觉时间到...
睡觉很粗鲁叻...
本来他是握着我的手一起睡的~
很开心他那么撒娇的样~
可是我不能动...
拍不到了...><
睡醒的时候就又顽皮去作弄猫了...
==
现在他去他爸爸那了...
( 想你哦宝贝 )
刚才也托了 TA 帮我 banking 了很多东西~
( ̄▽ ̄) 我期待货到哦~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