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最恨的痛

刚才又想起了以前痛苦的回忆…
那三年来我最痛恨的回忆!

那些 TA 是怎么伤害我…
不只是用嘴伤害我…
行为更是伤害我…
那些是怎么让我很无助的事…
是怎么让我很害怕的行为…
是怎么让我很无奈的话…
还有就是没人帮忙反而一起伤害我的事…
还有就是怎么冤枉我侮辱我的话…
还有就是我的家人受到威胁…
受到伤害的事…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也不应该忘记!

虽然我也时常想起以前…
但我怎么想起的都是一些小伤害?
有时还想就这样原谅…放下…
但刚才那些痛苦的伤害才是我应该记得的…
免得我又忘记了他们所带给我的痛…
所带给我的侮辱!
我绝对不会就这么轻易原谅!

我记得我家人是怎么为我担心为我哭…
就算现在都已经过了半年了…
家人只要提起就还是会哭…
我很痛恨那些回忆…
更痛恨带给我那些回忆的人…

( ´_` )很累…
每天这样讨厌一个人…
我知道恨一个人真的很累…
但那些痛真的伤害得我太深…
我想放下我想不计较…
可是我对他们已经失去了信任…
更是让我觉得他们就是伤害我的那种人…

我很不明白…
当时他们有把我当人看吗?
是对是错反正就是我错…
做对做错反正还是我错…
我给的关心我给的在乎…
根本只被当成是害人精…
我想问下我做了什么害人的事吗?
我害了 TA 什么吗?
宠着 TA …让着 TA …
不管是对是错…
前面维护 TA …真的是为 TA 好吗?
后面才念 TA 就真的会听的进吗?
而我…
却是要代替 TA 的错吗…?
承受我关心又无奈的痛吗…

现在的 TA 说要弥补…
( 但你以为痛可以说忘就忘? 更何况那对我不是普通的痛 )
就算哪天我原谅了 TA …
也并不代表我忘记了那些 TA 带给我的痛…

现在听说 TA 有改…
不该玩的没玩了…
该做的也做了…
但我能信任吗?
也只是听说…
不只是我…
我家人能信任 TA 吗?

现在的我也很容易忘记事情了…
尤其是烦恼…
明知道应该解决却不想去想办法…
想逼自己想也乱去不知道要想什么…
跟以前的我不一样了…
以前至少我不想想也会要自己先解决才去做别的事…
(¬_¬)我知道我在逃避了…
Haizz…
但我真的只想开心过生活啦…

( ̄◇ ̄;)算了…
不想了不想了…
现在拼我的前途…
赚我的钱…
想我的宝贝就够了…
(⌒▽⌒)~

之前不是说我回去以前的美甲店工作了吗?
其实我又没回去了…
因为…haizzz…
不是我不去…
而是真的太多事情了咯…
三天两头的有工作没工作…
就算我忍得住…
我家人也会骂我做什么工有做没做的啦…
所以想清楚了…
就直接去找分比较好的工吧…
一开始我就有个目标…
就别在三心两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