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好久没去公园了

Hi~~
今天傍晚宝贝去他爸爸那了...
T^T
闷丫闷丫~

臭宝贝...
今天竟然说 : " 妈妈很烦啊 "
== 我只是叫他要玩起来玩...
不要一直坐在尿桶上不起来而已叻...
欠扁丫...

今天的他也有点顽皮...
不过也不算顽皮啦...
只是不听话...
我说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
他都当耳边风听没有的...
那个时候真的是气死我...(*`へ´*)
后面当然就是给我大声骂了啦...
那样才会怕~(~_~;)

今天也比较特别...
骂了不敢哭...
哈哈...
平时他都是脾气坏到讲他而已都可以哭去叻...
给我骂过后宝贝也变得很乖去...
没有再做我会生气的事情了...
要顽皮时只要我眼睛一瞪...
他就赶快又变乖乖的了...哈哈~
就像下午我要他去冲凉时...
叫他自己脱裤子衣服先...
我去拿东西...
结果他没脱衣服先跑去玩了...
听到我走回来的声音他又赶快跑回来...
><看他那种 " 惨了 " 的表情真的是让我很想作弄他...XDD
欠扁啦...
为了要让他怕我~
我忍我忍~~~
啊哈哈哈~

~*~*~*~*~*~*~*~*~*~*~*~*~*~*~*~*~*~

这是昨天傍晚带宝贝去家附近的公园时...
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宝贝也有要自拍的样了~
哈哈哈~
只是妈妈我拍的不怎么好看...T^T
哎~算了~
我是有信心我不难看的好吗~~(^_<)−☆
XD ( 脸皮很厚~)
才走了下就流了满头汗了~
不过是真的很热啦~
让我很惊讶的...
==
这是什么啊?
干嘛不是湖吗?
怎么变到都是草...?
真是的...
在那里的管理人不会整理下吗?
看了都恶心的说...
美美的湖变成那样...
害我的宝贝不能看船啦~o(`ω´ )o
在那里也大拍特拍的~
没办法丫~
为了帮部落增加照片咯~
这是我的表妹啦~
宝贝的姨~姨~~~XD
不是姐姐哦~~
( 我的宝贝要 kiss 你你竟然不要~~~XD )
( 姨姨~不要说难看哈~我觉得不错看的 )
啊哈哈~

在那里其实也只是走走聊天...
船因为湖也变得看得不清楚...
太远了~
附近的游乐场又被其他小朋友霸占...
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宝贝开心就好啦~^^

时间过很快...
就在回家路上啦~
那个姨姨很老丫...
还要我跟宝贝送她回家然后很可怜的我们两个自己孤单的走回家~T^T
宝贝的外婆也很厉害自己先回了~>< 再送宝贝姨姨回家的路上还遇到顽皮的小朋友... 竟然放鞭炮... 吓到了我的宝贝...! 害我宝贝一直压耳朵 ! 他们还不内疚还要在那里笑... 几岁了? 一点道德都没有... 欠骂 ! 当时真想指中指给他们... 在儿子面前...算啦! 我忍~>x<" 最可怜的... 姨姨回家后才走到一半宝贝竟然也累了要我抱... 我也就一路抱回家了~TT
到家了我的双手都软去了~@@
就休息去~

好啦~
就这样~
懒惰写了~
现在快12点了~
敷面膜后睡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