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怕那么可爱的大象~ ?

hi~~
现在的宝贝在睡觉着...
我就来更新下我的 blog 吧~~ ^o^/

现在我好像差不多每隔一天都会更新了...
><
我喜欢这样~
其实如果我可以一天更新两三次都无所谓...
因为有好多事想分享出来的...
可是我还是拖着一天写一次了吧...

不是我爱写...
只是我觉得当我突然有什么想写上来时...
最好是马上写...
因为拖着拖着...
等下才写的话...
写出来的感觉就会不一样了...>^<
失去了想分享的东西时的心情~~
哈哈...
可是~~
我还是拖到一天写一次...
所以我有很多想分享的事都没分享到...
因为忘记了...
啊哈哈哈~~

曾经看过别人骂说 blog 是写一些重要的事...
不重要的事写来干嘛 ?
但我不那么认为噢~
虽然我不知道我写的 blog 会不会无聊...
可是我觉得 blog 就是给我写我每天的生活...
跟我的心情...
如果只写重要的事...
久久更新一次...
那倒不如不用写...
对吧 ?
为什么我会开始写 blog ?
就是因为 blog 可以让我抒发心情丫~
有很多事我不是都能每天对着任何人说...
也没有任何人能每天听我说话...
但 blog 可以~~XDD

~*~*~*~*~*~*~*~*~*~*~*~*~

昨晚带宝贝去 Star Mega Mall 了~
他很顽皮~ ! >x<
到处乱叫...
不过我也是到处作弄他~~
XDD
可爱到~
还要一直骂我 " 不要一直 kacao 啦 "
哈哈~
现在讲话很厉害了厚~

在那里还有小丑...
还吹了个气球做形状给宝贝~XD
猜得到是什么吗 ??
XDDD
其实呢~
照片里的时候气球已经被......我......毁掉了...
啊哈哈哈...
所以你是猜不到的啦~~
不过宝贝也是其中一个毁掉气球的人~~><
不用想都知道我怎么会那么坏毁掉美美的气球呢~
啊哈哈哈~

揭晓答案~~
气球原本是 " 贵宾犬 " 
结果被宝贝玩到变 " 贵宾犬的头~ hot dog 身体~ "
再被我修到变 " 贵宾犬的头~ 蚯蚓身体~ "
啊哈哈哈~
真的...
当时笑死我...
我不是故意的~~~~>u<

这只大象也很可爱吧~?
里面有人的呢...
一直在那里跳舞...
我在想...
他跳到回家全身都软去了吧~XD
厉害~
hit 在里面会热吗~?
好想问他~
哈哈哈~

远远看到它我都被吸引了...
不是我有兴趣...
而是我想宝贝会有兴趣的~
可是呢~~~~
宝贝竟然很怕它...
><
有什么好怕的嘛...
那么可爱~
我牵着宝贝去他就要我抱着他...
去到大象旁边的时候宝贝抱的好紧...
哈哈哈
一直讨着要走开~~
哈哈~
好想在看一次他讲 " 走开 " 的画面噢~~><
昨晚的宝贝~
也去 Gawai 了~~XDDDDD

先写到这先吧~
要去冲凉下...
等下就带宝贝去走走咯~~
Yeah~~~
关注我也帮我按 Nuffnang 吧~ ^^
3Q~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