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Stephen~我们见面了~^^

三个星期…跟宝贝有三个星期没见面了…
真的是第一次…我们分开得那么久…

不过我现在很开心…
因为前天…拜六那天…我有抱Stephen回来了…
而且还可以过夜两天…拜一才又交给前夫家人照顾…
虽然只有两天…不过我很开心了…><¥ 不过呢…其实我的passport是还没有cop的~~ 因为老爸那个老顽固…一直摇头… 可是我知道老妈是想念Stephen的…只是也怕爸爸骂吧。 所以还是由我来吧…我也不管了…我豁出去了啦… 我自作主张的自己去抱Stephen… 回家最多给念给骂我都无所谓啦… 在拜六早上要去接Stephen的时候… 其实我是很害怕的… 害怕当我要抱Stephen时他会不认得我的不肯我抱… 因为也听前夫说Stephen没什么要他抱… 比较喜欢家公家婆抱了… 听了我也真的害怕…宝贝三个星期不见是不是也不要我了… 我很怕…可是早上当我要去抱Stephen的时候… 家婆跟Stephen说妈妈来了的时候… Stephen看到我的时候… 他笑了…哈哈… 也马上手伸过来要我抱抱耶~ 很开心…真的…看了真的很开心… [我最爱你了‼Stephen] 之后就带着Stephen去见见他的外公外婆啦… 还好Stephen也记得他外婆… 一到店…Stephen还紧张的跑进去叫"外婆"… 结果把店里的工人认错是外婆了…XD笨啦~ 老爸也很奇迹的…没有骂我耶~ 他也很开心看到宝贝呢~ 哈哈~ 宝贝回来的这两天… 真的变得超粘我的说…可以说两天里… 我是差不多一直都在抱着Stephen的… 我走到哪…他就要跟到哪… 就连我做事情叫他站在我旁边等一下… 他都还是不肯…要我抱着他… ><真是的啦~
现在我是腰酸背痛了咯…
晚上也有一两次…宝贝是抱着我的手睡觉…
那么粘我…我也开心的…

不过我也发现Stephen好像比以前安静多了…
是怎么了?有点担心…
早上起床也不像以前那么吵了…
现在竟然是乖乖躺着…
看他那么乖…有次我还去亲他的额头一下…
他也还是乖乖的躺着…还对我笑~
XD~有点撒娇的样子…可爱到…
感觉宝贝真的有些变了…
不过还是有时候会耍脾气下…
我也感觉Stephen很听我的话了…也懂事好多…
记得两天里有次我边牵着Stephen边拿东西要走下楼梯时…
因为东西蛮大个…我还念说"这样怎么拿?"…
宝贝竟然说"哝哝拿…哝哝拿…"
[TT…你很懂事呐~]
让我有些莫名的心疼了…

今天傍晚宝贝才回去前夫那里了…
虽然不舍…可是我知道Stephen也想念我的…
有安慰到…
暂时就先写这点吧…
不知不觉2点了啦~宝贝像猪了吧…
那两天里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噢…
改天再放上来吧…现在没电脑…讨厌~
晚安~宝贝~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