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19 Jan 2012

刚喝喜酒回来…
好累下…
可是我没什么饱耶…
刚才喜酒那的服务真的很不好下…
音响出问题…食物也很慢拿出来…
@@…更奇怪的是明明是结婚喜酒…
为什么不是浪漫的音乐而是新年歌丫?
太紧张新年了XDD
电视还有打广告的==

不过新娘很美下…不错…
跟新郎合唱"你最珍贵"也好好听噢…

在那里婆婆看到我还问我头发怎么那么多颜色…
XD…不要怪我…
我有去染了…
是理发师说要给我头发做有点highlight的啦…
他不要给我整头一样的颜色~~~
不过我很满意的说…XD
有自拍几张…
可惜现在电脑暂时不能用…所以改天才放上来分享咯…

在那里也有点闷下…
没宝贝的捣蛋…
……………
><开心点‼‼‼(喊)

刚才也没跟新娘新郎拍照~
本来想的…但相机竟然没电了‼
Haizzz~~~

现在的我很期待新年…
除了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也要开始朝我的目标前进…
已经找到了工作…新年一过我就可以开工了~yeah~
除了要赚很多钱…
我的健康…我的身材…皮肤什么的我一定要变得更好…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所谓世上只有懒女人嘛~~
我也有好多想要的东西…
虽然我可以向妈妈拿钱了…但我还是靠自己得到吧…
感觉比较好比较满足~~
老妈…看我对你多好~~~XD

好了…现在累了…
睡觉去…

宝贝…想你…
抱着你的小熊睡觉…
Goo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