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身为男人‼ 风度很重要‼

现在的心情超不好…
又是因为那个男人‼
王八蛋…
每天听他说会改…等我回去…
屁啦‼ 果然跟我想的没有错‼
只有三分钟‼

昨天才收到他说给我娘家的分年礼篮…
收到后还有些心软的在想要不要再给机会…
才这么想…他就打回原形了‼
就因为我没接他电话?
说什么他改来做什么?
我看真的是连老天都不要我们在一起丫…
我才那么想你就发疯…
「你的脾气…那么没耐心就不要等啦‼
才分开多久?
原不原谅要你来给我时间决定?
就以你这样的个性…什么都要你说了算的个性…
让我真的很怕跟你一起‼
一点自由都没有…
让我没目标…那样活着干什么?
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那样的结果?

那么喜欢吵! 那么喜欢闹!
现在的我没以前那么傻了‼无所谓了!
我早就说过了…你有没改…
影响到的人只有你自己…不是我…
你让我真的很讨厌你…
不要说你恨我…说到好像你很爱我那样…
搞清楚你只是爱你自己而已‼
还有…别想用孩子来压我控制我‼
他是我的宝贝‼不是你利用的王牌‼
不要用爱来当借口‼
你所做的一切…
不要以为是影响到我…
我可以努力拿回我的前途…重新开始…
但你却害了我的宝贝那么小就没了母爱‼
问问你自己…你给得了他哪点父爱?
连时间都不能为他付出…你还能为了他付出什么?
也搞清楚在法律上…
现在你是没权阻止我们母子见面…
而我却是有权告你阻止我们母子见面的!
也不要忘了…我要回也是很简单…
自己不在乎…别连累了疼Stephen的人…
也别以为我的宝贝不懂事…
你每天都能见他…他也没什么要你抱?
他跟我一起的两天里…
我可以清楚知道宝贝喜欢我多过你很多…
所以别以为他什么都不懂…」

现在的我真的很讨厌他…
无缘无故打来吵架还不要紧…
还要跟他所谓的好bro来我的fb捣乱‼
「我告诉你们‼做男人做到像你们那样…
我真的第一次看过‼
不要以为两个大男人来吵我一个女人你们就很man‼
在我眼里你们比什么都还没脑…
都有人来问我怎么你们那样…感觉很幼稚…
你们会觉得很威风吗?
那么喜欢来我fb写东写西…
干脆我帮你们写‼
现在我有什么就直接写上去‼
不要怪我讲话直接…
是看我总是静静好欺负?
但别忘了我看你们那种人看多了‼」

"要看一个男人好不好…就看他身边的都是怎么样的朋友"
这句话…我真的觉得说得很对…
有时候不是一个给你很多好处…很多表面上的帮助的人就是好人…
真正对自己好的…
仔细看看…是那些总是念人让人觉得很烦的人…
就比如父母…
虽然很烦…但用意都是好的…
而不像有些人…
虽然让自己很开心…但他们根本没有为你想后果…
再苦都会陪自己走下去的只有家人…不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