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紧急‼ 帮帮我找爱犬‼

睡不着…
快新年了…本来应该开心的…
今天早上前男人打电话来了…
他说我可以看我的宝贝了…也跟我说对不起…
他知道他错…他伤害我太深…
叫我以后要幸福…
「我知道…我以后也会要自己幸福…
你自己也是…」
不知道要不要信…
不知道又是不是三分钟…
真的就最好…
我听过就好吧…
之后他又给我跟宝贝聊天…
宝贝一直喊我妈妈~~~
用喊的…我回他"干嘛~~~"
就这样我们一直玩…

接到这样的电话…我本来是应该开心的…
可是才挂了电话…
我跟姐才发现姐的爱犬不见了一只…Chocolate…

当时我的心情马上只有紧张跟害怕…
还有点气…气为什么Chocolate乱跑…
姐没注意…我也没注意…
我紧张的马上出去附近找…边找边喊…
可是走了很远…来回走了几十遍…
就是找不到Chocolate的一点影子…
姐也去找…姐夫听到消息也赶来一起找…
爸爸也带着另一只爱犬Coffee一起去找…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没找到…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姐也很难过…
我真的很气到底是谁那么缺德…
很气Chocolate怎么会一个人自己出去…这不是它平时的作风…
很气它为什么不会反抗…
很气Coffee怎么也不像平时一样会保护Chocolate的吠欺负它们的人…
很气我们为什么都没注意到…
很气为什么偏偏在我们忙的时候…同时有人看见Chocolate跑开了…
是在那个时候被人偷抓走的吗?
是不是我接电话前还是接电话的同时?
如果我们当时没忙…
如果当时电话比较慢响…
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

在两天就新年了…
本来Chocolate跟Coffee可以一起吃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现在到底跑到哪去?
过得怎么样?
我很不敢想像…它现在没有Coffee陪…
是不是很害怕更胆小了?

Chocolate是只很可怜的贵宾犬…
我很不明白…
他明明是只上几千的名犬…
为什么它的生活就那么的悲惨…
从它第一个主人开始买下它后…
它就一直是被打…被忽略…
之后第一主人不要它了…送给别人…
就是它第二主人…
可是故事还是一样…
被打被忽略…听说还更糟糕…
之后第二主人也不要它了…
又再次送走…
我不清楚它到底有几个主人过…
只知道人人都不要它…一个送一个…
明明出身就比普通狗幸运…
为什么却没人好好对它?

现在它终于来到了我们家…
我姐也介绍它认识了Coffee…
看Chocolate…很明显看得出它喜欢一个人独处…
是不信任我们吗?
但跟我们和Coffee相处久了…
虽然还是有时会跟我们玩…有时不会…
但却很依赖Coffee…
Coffee走到哪…它一定跟…
有时看它们还很恩爱…
有抱着一起睡觉…
Chocolate总是好像很疼Coffee的一直添它…
很明显…Coffee是它的精神支柱…

都已经开始幸福了…
为什么只有这样短短的一年多?
今天怎么突然离开我们?

事情发生后…
在我们一直问Coffee…"Chocolate在哪?"的时候…
Coffee也好像懂得发生了什么事…
它整天都扁着耳朵安安静静的…

是哪个缺德鬼偷走了Chocolate?
我希望抓走Chocolate的不是拉子…华人至少对Chocolate比较安全…
但是有多少人会好好看待狗?
「如果你不会养的话…不会教的话…
还给我们好吗?
它的外表是可爱…
但那是要修剪的…它是有分要吃什么才健康的…
它是有分要用什么洗澡才对它好的…
如果你没想帮它做那么多对它好的事…
那你倒不如不要抢走它…让它回来我们身边…
不要又让它重做恶梦…」

我很希望Chocolate会有回来的一天…
希望哪天「你」会带回来还给我们…
我姐不会怪「你」…还会给「你」谢酬…

看到的朋友能帮忙我们找找看跟打听看看吗?
这里是Chocolate现在的样子的照片的link…
可以进去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8319854194048&set=a.197666970259338.56724.100000481095812&type=1&ref=nf
大家只要注意红褐色的贵宾狗胸前有没有一点白色的毛…
像照片里那样…
有的话那就是Chocolate了…
虽然其他部分也有些白色的毛…
但那胸前白色的毛就是Chocolate与其他贵宾犬不一样的地方…
那是他的特别之处…
它不见时颈部也带着一条米肉色的布带项链…
还有铃铛的…
Chocolate也是一只公犬…
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到处打听好吗?

Chocolate是在Sungai Merah一带不见的…
注意 :
Chocolate是公的
整只红褐色…胸前有白色的毛
带着米肉色的铃铛布带项链

帮帮我…
有消息就通知我姐或我…
0105209977
0109779951
我们会给谢酬以做报答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