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2 Happy New Year~~

今天初五了...
yeah~~终于能放上新年时的照片了...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已经没地方去拜年...
爸妈开始做工去了...

我呀...闷到在家弄我的照片了...
还好有姐姐姐夫还有表妹陪...
哥哥比较爽...还在跟朋友出去拜年...

先来分享新年时的照片吧...
除夕晚我也用空闲的时间自己修指甲了...
因为我懒惰...所以全部涂过就好了...
但那样又有点普通...
所以我就各选一指来用不一样的颜色...
再画上 " love " 了...
简单型的...
我不曾学过...都是乱来的...不过ok吧~~
我也很喜欢...
不要紧...等新年过后...
我就可以开始我的美甲工作了...
以后就不是我乱来的了...
Yeah~~~期待~

初一...
在去婆婆家路上...
每年都是一样...
初一第一家一定是婆婆家...
接下来就是都去爸爸朋友家了...
这里就是在爸爸朋友家了...
闷到玩起拍照了...哈哈...
爸妈自己在喝酒~~
看这个...很可爱吧...
angry bird耶...都不舍得吃咯...

到了晚上才是我最喜欢的时候...
每年新年...初一初二初三...
最好玩的就是晚上的时间了...
我们都是去妈妈这里的亲戚家...
特地跟所有亲戚约好一起去...
真的最喜欢那个时候了...

只是今年没以前那么多亲戚一起约了...
不过也是很热闹下啦...
这里是亲戚都一起来我家拜年先~~
妈妈跟表姐...两个sot sot的...XDD
姐姐跟表姐~~
到我跟两个表姐了...
初一晚我也很开心...
因为表姐一家在我们家过夜...
而且还过夜到初五...
哈哈哈...
不舍得睡觉了...

初二...
这天都是去爸爸朋友家...
只有晚上也是一样去妈妈亲戚家...
^w^

这里的还是在我家...
是另外还没来我家的亲戚...还有外婆~~
我们拍了外婆跟外孙的照了~~
后面那个小小的头好可怜...
哈哈哈...姐的男友...
一起加入了...XD
姐姐的狗Coffee也是...好像干嘛那样...
有气没力的...
看吧...眼睛都张不开...
姐说爱睡了它...
我拍得技术好吧...
好不容易叫Coffee看过来拍下...XD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呢...
姐跟我的衣服差不多...
上黑下粉红...
哈哈...因为我们是ba gat好的...
这张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
外婆笑得好开心...
哈哈...
当时真的很好笑...
我们都在想要摆什么pose...
全部人很自然的都比V手势...
只有外婆竟然叉腰...
==所以全部人都学她~~XD

很舍不得...又要初三了...
去睡觉了...

初三...
很喜欢这件衣服...
哈哈...自己配的...
妈妈也说不错~~哈哈~~
这天的姐姐衣服也是跟我一样...
也是ba gat好的一起穿高腰裤~~~
这天有去带宝贝来我这了...
>w<超开心的...
但要去TA家抱...
所以也是要进去拜年下...
@@...
是姐姐跟姐夫带我去...
这次去抱宝贝...
没像第一次那样了...
第一次宝贝看到我就笑...
手马上伸过来要我抱...
这次他却是好像很害羞那样...
不知道是不是刚睡醒的关系...
虽然也是会要我抱...
可是宝贝还是很粘TA的妈妈...

去好TA家...
我们就去姐夫朋友家了...
看~~
哈哈哈哈哈...
这里就会笑了...
我就说吧...
刚才果然是因为刚睡醒的关系...
害我还担心了去...
haha...宝贝的V手势就是7跟楼上那个不知道是什么手势...
我也给他影响了~~~
带宝贝去拿几个红包后我们就回家了...
很顽皮...一到家就乱跑了...
他的外婆外公看到宝贝都很开心...
还有在我们家过夜的表姐表哥姨姨姨丈...
看到宝贝都跟他玩...
只是宝贝没看过他们...
一直 " 妈妈妈妈 " 的...
haha...
这只猫很幸福一下...
还有衣服穿...
穿了脚好短...
哈哈...可爱~~
可惜才没穿多久...就给它偷跑出去了...
回来时衣服竟然就不见了...
@@~~
管它...反正不是我的钱~~XDD

到了晚上的时间...
我们又开始我们的拍照时间了...
这次是在大姨的家...
三姐妹...和她们的老公...还有妈妈~~
开始是我爸我妈...
到大姨丈大姨...
到二姨丈二姨...
到外婆~~
三姐妹...
我妈最矮...
拍照时还要一直念不要说她矮...
( 偷笑 )
这里全都是我的表姐表哥...
只有一个比我小~~
那就是站着的第一个女的~~
hahaha...
没有宝贝...
为什么 ??
因为他已经在沙发上睡到像猪了...
XDDD

好了之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初三就这么结束了...

初四...
yeah~~一大早起来拍照...
跟我的宝贝~~
看他的V手势~~
@@...

宝贝很顽皮...
表姐全家认识到完了...
会跟他们一起玩了...
哈哈...
我很开心...
感觉表姐全家都很喜欢我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
我的宝贝可爱吧~~
我一直都知道的...XD
顽皮...真的很顽皮...
拿我家的古董电话起来玩了...
[ 还没给你外公打 ]

这天没什么地方去了...
不过有客人来咯...
初五...
就是今天啦...
很不想到今天...
因为表姐她们要回去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只好再期待2013年的新年吧...

好了...终于写完了...
帮我按 Nuffnang 丫...
谢谢...晚安...
去抱我的宝贝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