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舍不得

今天特别早起…
不是自然醒…是我有我的烦恼…
想着想着睡不着了…

我在期待看到我想见的…
可是我的爸爸…那个老顽固…
(不要怪我…这是你的大女儿帮你取的…XDD)
他不让我见~~~~~~TT
为什么~~~

昨晚也是…
妈妈放工回来了…
我跟爸以为是我在等的xx…
我紧张的站起来…
老爸竟然也很快的说"你进去!"
TT…不要那么快好吗?
我知道姐为什么那样叫你了~~

早上…
我一直烦恼着…
还打电话问姐姐怎么办了…
她说跟妈妈讨论比较好…
她怕爸爸骂…
我倒觉得问妈妈的话…妈妈一定跟我说"自己去跟老爸说"
所以决定晚上全部人都在家的时候…
我两个都问…
叫姐姐帮我一起…
因为2比2…胜算大点嘛…

结果才挂电话不久…我忍耐度不好…
妈妈叫我做事情我都没力气做…
结果被妈妈发现就问我在想什么了…
==
我告诉了妈妈…
其实我也担心妈妈会骂的…
可是妈妈竟然没有生气…
却说"你自己去跟daddy说咯"
看吧…我就知道了嘛…
因为妈妈的同意也让我有那么点勇气问爸爸了…
可是真的行得通吗?
等下又被骂惨…
又没人救我…
记得爸爸曾经说我的脾气跟妈妈一样…
可是谁叫她是我妈妈嘛…
不过我没这么应他啦…
应了不知道老爸会不会sot去…

到了下午…
老爸回来了…
我在夫家的所有属于我的东西都拿回来了…
真的……有那么多吗???
我真的不知道从哪里收起…
挖着挖着…里面有两件他的衣服…
是他爸爸送他还没穿过的…
那衣服…怎么办…
还有很多…
情人节…我的生日…
他送的花都拿回来了…
所有东西都让我想起很多回忆………
边想着真的又很不舍…

收到最后…现在我觉得我好像没收到什么叻…
房间好乱…没整齐到又搞得我又没勇气问爸爸了…
明天吧…

---他---
今天看到他有所不一样了…不过我不是看到他的人…
这样的他才是我不讨厌的…
语气好多了…
也看到他的家人都关心他…
真的有开心到…
希望他真的能改变回不错的他…

但是看到他写的…
我有安慰到却也有忧郁到…
我希望他好却也希望他可以凶点…
凶点至少可以让我讨厌他…
而不会像现在…想起他曾经的好…
但时间总是回不去…
错了就错了…
或许我们相遇得太早…

突然想起我曾经一直告诉他我很喜欢听的歌…
"舍不得"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叫你老公…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怎么我不去喜欢听快乐情歌………
发现了这张照片...
多久的我们了...
真的有点难看下…(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