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Stephen玩球,去烧香篇~

又到了我的空闲时间...
现在就跟大家分享这几天的趣事吧...

发现现在的Stephen真的很爱美了...
看吧~给我抓到的证据~~XD
还会嘟嘴巴...哈哈...
真不知道他这么爱美对他会是好事还是坏事呢??~(╯o╰)~??

---14 July 2011---
这天的傍晚我带Stephen到外面玩球去了...
他很开心叻...
 虽然球有点脏...
不过久久就一次...
等下洗洗就好了~Stephen开心就好~^^
看这张照片...
会不会觉得球好像都比Stephen大哦~哈哈...
可爱~~ >o<...

Stephen玩球的方式也很奇怪的说...
一直下来玩球的过程就是他把球捡起来...
然后走一两步下再把球丢掉...
然后再过去捡...然后再丢~~XD
虽然我有一直教他 " 踢 "...
可是他却把 " 踢 " 变成 " 踩 "...笨的~
所以太危险了...还是用他自己的方式玩球吧...

这张照片你们觉得Stephen是在做么呢??
其实他是看到天空上有飞机~~
所以跟它说 " byebye "...
哈哈...

说他是三分钟热度就是三分钟热度...
玩球玩久了就不要玩了...
竟然蹲下去玩石头 !!! o(\_/)o
叫他不要玩结果还发脾气的乱丢石头...
看这张...哈哈...
不是生气的表情哦...
是扁嘴巴的表情~~
原因是给他妈妈我打了...^^

刚开始我在骂他时他都是头低低的...
而且手掌也自己伸出来给我打...
结果我还很奇怪怎么他都没反应叻...
后来也低头去看他的时候才懂...
原来~~他是在扁嘴巴~~
哈哈哈...
生气的心情都破去了~~
看到我看他下才甘愿用可怜的表情抬头看我...
后来就变这样了...XD
是我打得太用力吗??
看他的手红了...(╯-╰)
可是活该他脾气那么坏!!

我不是很坏...
在他哭时还拍他哦~~
只是觉得真的好想欺负他...哈哈~~
谁叫他做那么可爱的表情...
爱死他可怜的一直要我安慰他的动作~~ >.<
看...我不理他还要一直去拉我...
竟然抱住我不要让我走!!
呀~~ >.< !!!
再看这照片我又好想欺负他哦~~~~XD

又到了新的一天...
---15 July 2011---
这天傍晚酱我不是带Stephen去玩球了...
是他爸爸要去烧香所以也带着我跟Stephen去了~~
本来是打算去 ** 大伯公 ** 烧香的...
可是后来找了男人的堂,表哥一起去烧香后...
他们就决定换地方了...
换成了 ** 虎帝庙 **
我是第一次去那里呢...

在跟男人的堂,表哥会面的时候...
 男人的堂,表哥还真忙下...哈哈...
在等他们买面包时闲空的我们就拍起照来了~~XD
haha~~会帅吗??
Stephen妈妈我帮他问大家了~~^^

到达目的地了~~
我没有进去烧咯...
只有男人他们去...
我跟Stephen在车里的...
Stephen竟然很大声的一直喊 " 爸~~~ " =.=
还好那里不会多人...不过后来我还是有带Stephen下去走走了...
这两只老虎是站在三个门的旁边的...
屋顶的样子是老虎的样子吧??
还写着 " 虎头山 " 呢~
这是 ** 虎帝庙 ** 的侧面...
它的窗好特别~^^

虽然我有进去 ** 虎帝庙 **
可是很可惜我没拍下里面的 " 七星虎王爷 "...
很漂亮一下...
就是男人说进去不要乱拍咯...
所以就没拍下来去...
 可是他竟然在回家的时候问我有拍吗?? =.=...
那到底是能拍还是不能拍???......
害我没拍到去~~

这是今天早上的照片了...
我刚洗好脸就看到Stephen自己抱着那只rabbit驾着他的车来了...
哈哈...可爱~~
很高兴他喜欢那只rabbit...
因为那只rabbit也是我从小抱到大的洋娃娃~~
现在我嫁来夫家也把它一起带来了...
男人还一直笑我叻...

还记得Stephen刚出世时...
那只rabbit跟Stephen放一起还真的是比Stephen大一点...
看着Stephen比它小...
再跟它一样大...
现在比它大了...
哈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