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我敬爱の公公生日喜酒~

好久没喝喜酒了...
很开心...
---23-Jul-2011---
晚上在 ** 喜来登 ** 庆祝公公生日了...
说起来应该是公公跟婆婆的生日吧...
婆婆的生日也快到了...
所以一起庆祝~~
Happy Birthday~~~^^
这次住远方的亲戚都回来了...
一定会很热闹~

这是我当天的样子~~∩∩

在喜酒那里好巧的还遇到之前的朋友呢...
他们是别桌的...
虽然现在关系不像从前了...
好怀念以前哦...
但只能怪这社会的现实吧...~(╯﹏╰)~

回到我的快乐重点~~↓↓↓
 这是到目的地了的Stephen...
比我想象中还要顽皮!!!
要他坐进这baby chair里真的很辛苦下~~
欠打~

才坐进去不到20分钟叻...
就讨着要出来了...
结果一抱出来跑都来不及...
自己走去跟亲戚的孩子玩去了...
~(╯﹏╰)~无奈~~
还真的是不怕生....
看这视频...他玩的还真高兴呢...
不记得我了~~TT
哈哈...觉得他真的好可爱哦~~><

玩着玩着之后还要跑到台上去呢...
台上的三个女孩是我 aunty 的三胞胎咯...
Stephen玩到最后还去拉其中一个的帽子叻...
哈哈哈...
跟他差不多年龄的孩子一起跳舞~
觉得他好厉害哦...
还要去叫三胞胎一起...
Hiao死!!
看他成功叫来了...
不知道他又在说什么...
哈哈...
那么多孩子当中...
感觉好像Stephen最小哦~~
楼上这视频里的他好可爱...
他是在好奇吗??
这里的Stephen也是笨的要去亲其中一个孩子...
好选不选选一个男孩子...
= =..........
这里的Stephen懂事很多哦...
O(∩_∩)O~可是......
还是只有三分钟...
后面竟然弄baby哭了...

之后喜酒就结束了...
Stephen还拿走一朵台上布置的花一起走呢...
~(╯_╰)~不知道要怎么讲他...

他的顽皮还是没有结束叻...
太顽皮所以被姐夫先抱进车里了...
可是到那时才想起我...
才一直找...
哭着一直叫 " 妈妈 " ...
我是要高兴他还记得我还是要伤心他现在才想起我丫??
真是!!!

之后我们还没有回家哦...
接着又到了公公婆婆家~~
Stephen竟然又做了.........
真的不知道要说他可爱还是什么叻...

↓↓↓就是他做的事...
在我的大姑要回家的时候...
Stephen很乖的去跟她 " 拜拜 "...
可是竟然在说完 " 拜拜 ": 之后他就直接把大门关上...
= =.........

他还没玩完呢...
之后他再去拉一个没有要回家的亲戚...
拉着他的手走出大门...
自己却走进来...
再跟她说 " 拜拜 "...
然后再关门...
哈哈哈...
真的把气氛搞得很好笑下....哈哈...
最后很晚了当然是回家了啦...
我想这天就是Stephen最慢睡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