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无聊当中_乱写篇~

今天天气好冷哦~
没有睡意也没事做...
所以好好的享受下吧~~^^

现在也在做面膜当中...
哒嗒~~~
>,<...原谅我不是很好看......
可惜刚刚没录下来看到我的Stephen~~
他竟然站在我旁边一直叫我 “妖怪” !!!
=.=...真是~

我用了楼下这个日本产品...
不是我的...只是借用...哈哈

品牌是 
听说这样一小瓶要 RM 100 多哦...
我就是被这品牌跟价钱吸引了...哈哈...

这面膜是膏状面膜...
涂了之后要等它完全干了才能撕下的...
可以把粉刺,黑头都拔出来哦...

昨晚看到男人用这面膜后...
撕下的面膜上有超多的粉刺莫...
可是现在我的面膜收获没有男人那么多哦...
是我的脸很干净吗?? haha~~
还是我的粉刺,黑头拔不出哦...
不过有拔出一点也不错啦~~\(≧▽≦)/~
敷完面膜就用这两瓶来善后吧...
是我前天才买的...
都是 " NIVEA " 牌...
一瓶是洗脸霜...一瓶是Toner...
我会买它是因为之前借用姐姐的过后觉得很香...
就酱喜欢上了...^^

前天除了买这两个...
我还有买了...
这个~
 是 " MAYBELLINE " 的保湿BB霜...
第一次用...也不知道会好用吗...

之后还有买了这个~~
也是 " MAYBELLINE " 的防水眼线膠01
不错下...
Popteen 的 Model 也有用呢~

最后还有一个就是
又是面膜...哈哈...
" 我的美丽日记 " 
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当时就只买了两小盒...
Facebook 也有很多人卖...
但我还是自己出去巴刹买了...
因为听姐姐说她在 fb 买到翻版的 " 我的美丽日记 " 哦...


顺便我也来教教大家怎么分辨 " 我的美丽日记 " 的正版翻版吧~~


第一...包装...
正版的包装是平滑的...翻版的就是凹凹凸凸的...
而且大家也要注意在于背面右下角的钢印痕迹有没有印到前面...
正版的...
翻版的没有...
还有就是要把正版翻版的放在一起看才看得出...
就是 " 我的美丽日记 " 的正面的 " 月 日  天气 " 字样...
正版的就比较...翻版的就比较...


第二..." 我的美丽日记 " 背后的钢印生产日期...
翻版的字体印比正版的...而且还比较哦...
大家也可以用指甲去刮...
通常我们都会觉得翻版的会被刮掉...正版的就不会吧...
不过 " 我的美丽日记 " 刚好相反...^^
正版的会被刮掉的...而且也很容易刮...
翻版的很牢固了...


第三...内在...
正版的精华液比较简洁...而且精华液基本都吸收在面膜片里了...
所以所剩的精华液不会很多...
翻版的就比较...


第四...压边...
正版的包装底部有明显的压边痕迹...


第五...产品序列号...
正版不同口味的面膜...序列号时绝对不同的...
如果是相同的...那就是翻版的...


第六...标点符号...
正版的背面银色字样上的句号是在句子中部的哦...
翻版的在句子下角...
(注意 :上面的圈是正版的下面的圈是翻版的)


第七...封口...
正版的是在包装的正上方...翻版的有些是有些不是...
而且正版的封口度足足 1.2 cm...


就酱~~
不知道我的是不是正版的哦~~
都跟以上正版的一样...
可是我剩下的精华液还蛮多的叻 ??  o.0??

突然觉得自己很会花钱下...
下一次出去也要去买看看Popteen上一直出现的...
感觉不错下呢...

之后就显上我的素颜来分享吧~haha...
不要介意...我知道我很难看啦~~
还有我的黑眼圈...>.<
让我最烦恼的了...

今天就到此咯...
" Close " 前帮忙我按 " Nuffnang " 哦~~
Th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