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17072011_又到拜日了

好久没来更新了...
发生了好多事情...
不过算是解决了吧~~o(∩-∩)o

昨天回娘家去了...
回去之前还到了很久都没去的亲戚家...
可是一到那里就给妈妈骂了...
哈哈哈~~~
原因是前天拜六娘家有做礼拜~
妈妈之前已经有提醒我要去了...
要把Stephen给神父 " 啊白 " 祝福~
可是我竟然给我忘记去了...囧
结果亲戚们都说我拜六不要回家...
拜日才回家...
~(╯﹏╰)~不要这样嘛~~~~

在亲戚家Stephen还认识到了 " 鸡  ” 哦...
哈哈...还看呆了呢...

蛮喜欢带Stephen来这亲戚家的...
因为还有小Stephen一个月的亲戚孩子陪Stephen...
虽然两个看过去都好像很怕对方~~(笑)

亲戚家好了就回娘家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就也跟之前回娘家一样...
Stephen追猫追狗追玩具...
我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