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公园---

来更新了...
现在的我在更新部落...
Stephen却在↓↓↓
^^可爱...
他看的懂吗???

最近才发现...
娘家附近新建了游乐场跟咖啡店...
不错一下...
还可以学打高尔夫球呢...

第一次去...
是2407那天...
跟我最爱的家人~~(笑)
因为Stephen太顽皮了...
所以在那里我好像也都没有好好的坐着...
一直带着Stephen走来走去的...TT

这里是我们吃好了...
为了给Stephen玩久点所以还没回家...
照片里的是我的爸妈~~
还有我的Stephen~~
Stephen竟然那么 " 老丫 " 的...
不敢玩照片里的那个...(不知道叫什么)
哈哈...胆小鬼~~

↑↑↑第一次看到爸爸帮妈妈拿包包呢~~^^
可是妈妈竟然还笑爸爸很像 " 阿娘 "
= =...
Stephen也是不敢坐秋千呢...
^^也是他第一次坐吧~~
我也好久没玩秋千了叻...
好开心~~(>^ω^<)~~

第二次去呢...
就是跟表妹一起去了...
我们两人也带着Stephen...
用走路的呢...
是有点点远下...哈哈...
这是在跟表妹去公园前...
Stephen突然特别的乖呢...
自己静静的喝水~~
可能是跟他的 " 姨姨 " 玩累了吧...
哈哈...
也难怪...
他的 " 姨姨 " 竟然拿着吸尘机跟他玩...
Stephen却一直说那个吸尘机是 " 妖怪 "...
一个追一个跑~~
哈哈...
Stephen就总爱跑来我这...
没路跑了竟然就一直闭着眼睛...
还会打吸尘机呢...
可爱~o(>w<)o

这里是到达公园了咯...
Stephen看别的小朋友玩水看到呆了...
想让他下去玩水...
可是怕他生病所以就算了吧...
哈哈...看了表妹丢石头...
他竟然也学起来了...
顽皮~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天黑了...
所以只能回家了...
才没牵Stephen...
他就那么好动了...
走得比我还快...
哈哈...

这里应该是回家后拍的吧~~忘记了...
才发现Chocolate站起来竟然跟Stephen一样高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