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My Lover~

hi~那么久才来更新...
不好意思哦~~
因为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分享什么了...

最近男人又特别的忙...
陪我的时间几乎都是睡觉时间...
还没聊上几句就睡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
总觉得男人这几天的脾气有点暴躁...
是忙到心情不好吗...
看到他这么忙...
想过去帮忙又不知道我可以帮什么...
嗨~~

昨晚我们也小吵架了下...
原因是他骗我!!!
骗我什么我就不要提了...
会越想越气的 > <
要说他骗我的次数应该都已经算不出来了吧...
真的是没有恨点是不会把我的话听进去!!!
【Albert Wong !!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下次再为了【那样】的事情骗我!!你试下我会干嘛!!
不要跟我说怕我生气!!我也有很多怕你生气的事!!你不要我学你说谎你就给我老实点!!
看到我写的就不要假装没看到】

就因为他骗我...
所以昨晚我很闲空也很轻松~~^^

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因为我把我要做的事情全部推给他做了...哈哈
就连在我旁边的东西我也要叫他老远的走过来拿给我~~
不要觉得他可怜咯...
其实他【一 点 也 不 可 怜~~】
这是他自找的~~

没办法...
惩罚他的方式我觉得只有这样才比较好...
越为难他的事...我就越要叫他做...
这样我也才有满足感...哈哈
如果只是在旁边发火骂他...我想他一定是左耳进右耳出...
那种只会讲“哦啦哦啦”的嘴脸...
看了都让我添加更多的皱纹...
所以“老~~公~~~你应该要感谢你有这么爱美的老婆~~对~~吧~~”

真想不明白男女之间怎么会有那么多架吵...
嗨~~
希望以后感情会越来越好~~
你们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