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加油加油~~xd

嗨~来更新了...
这是最近的我...现在没什么心情拍照~~

今天跟男人吵架了 ...所以各分东西...
我跑回娘家去玩了~~
不想去理他...想到他就>杜内优<
我觉得根本没必要为了男人坏我好心情...
所以今天整天都一直在看Popteen...

我发现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西川瑞希了耶...

我觉得她真的越看越漂亮...
之前看到她觉得还是比较喜欢久美子...
可是现在变到西川瑞希no.1~
舟山久美子no.2~

真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样漂亮...
虽然我已经是个妈妈了...
但我想妈妈也有资格爱美吧~
还记得曾经有人告诉我>做妈妈了难怪那么老土<
那人真是说话没经过大脑...
想想我已经做妈妈的人了...
我都没说她这还没结婚的人不会打扮...
她还有脸说我...
我想我再怎么不会打扮也没她的老土吧~ (_)
真是吃饱没事做~~

努力总是有回报的...
我想我会成功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