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漫画~鬼故事*真的哦*【我觉得啦】

我最近又开始迷上漫画了...
这两本漫画就是我现在看的咯...
很有趣...
内容都是关于鬼怪的...
不过都是【真的故事】哦~
当然...故事也都是一段一段的...
有的有结局...有的就没有了...

现在CD店不都有卖有个片名叫【鬼话连篇】的片吗...
这两本漫画就差不多跟那片一样咯...
只是片的故事地点在台湾...
漫画的故事地点在日本...
很好看...所以特别推荐推荐给爱看漫画的人哦~~
不过胆小的人就不要看啦...
因为我自己看了晚上都不怎么敢睡觉叻...
哈哈~~

漫画里的每段故事都是有关于“寺尾玲子”【假名】的...
她是这两本漫画的作者“山本魔百合”的朋友咯...
也是一个通灵者...就是我们每次说的算命师啦...
内容都是作者把算命师处理的灵异案子画出来的...
不过其实不只这两本的...只是我只有这两本...
还要去漫画店找...
哎哟~~
你们看...他们还拍下有灵异事件的客人的家哦...
画的还挺像的对吧...厉害~~

我也来讲讲一点里面我比较喜欢看的故事吧~
就先讲照片里的房子...

需要帮忙的客人是个家庭主妇哦...
问题是从她刚结婚然后搬进这间家之后开始的...
这间家已经有数十年的屋龄了...
也都没人住...
【我觉得他们好勇敢哦...
是我都不会选择这么久没人住的屋子了...】

她跟她老公刚开始住进去还好好的...
可是到了第三天就有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开始是半夜睡觉到一半会听到周围有脚步声...
而且还听得到它一直在叫“妈妈”...是一个小孩子...
听得很清楚...也感觉的到它一直绕着床铺跑...
可是就是看不到任何东西...
大概1~2分钟才恢复原状...

后来她把事情告诉她老公咯...
可是讨论结果是太累了做恶梦...

事情过后又过了大概一个月多的某天晚上...
这次轮到她的老公有问题了...
当时她在看书...而她老公在她旁边睡觉...
结果她老公突然起来大骂说很吵...
一下子吹口哨...一下子一直讲话...
可是她根本没有听到声音...
之后两个人就觉得奇怪又不相信...

又过了2~3个星期的早上6点左右...
她睡醒就去厕所...
结果穿了放在厕所的拖鞋...
拖鞋竟然是温温的...
在这么冷的天气??
 回到房间后她的老公就问她是不是5点有去厕所...
说是睡觉时被人踩了一脚...
当时看时间是5点...

然后再过了数日后的晚上...
她睡觉时突然有人拉她的手...
也不能发出声音...也不能动...【嗯...我觉得是被压吧】
一下子就消失了...

结果之后的生活断断续续的就有半夜被人压...
被人触摸背后...
听到有大人的声音在讲话...
还有半夜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看到这里我真么起了鸡皮疙瘩...因为我有时也有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耶】
后来他们去找了算命师...
说是有一对父子在那里自杀过...
教了方法后...
可是几天后又没效了...

有一次她老公还听到厕所有水声...
以为是老婆又忘记关了所以过去看看...
结果到了厕所看了又没人...
水声也没有了...
他们又再一次去找另一位算命师...
说的一样...也是有对父子在那自杀...
按照算命师教的方法做后...
虽然事情没有再发生...
可是她的身体状况就越来越糟...

最后才找了作者的朋友...
算命师也亲自去那间屋子看看...
结果出来也跟前两个算命师一样说的一样...
的确有一对父子自杀...可是周围还有很多其他的...
而那对父子是因为某种原因成了牺牲者...
也说他们其实没有恶意...
只是小孩太顽皮...父亲只是跟着旁边...

故事也就这样结束了...
算命师也好像没做什么...
最后她跟她老公也因为工作关系也搬家了...

你们看完了会不会觉得这故事是假的丫??
不过不要骂我...TT
我真的觉得是真的哦~~我觉得~~

还有一个故事就比较可怜了...
对我这已经当妈妈的人来说啦~~
不敢想象那种痛...

这故事是说住在大阪的有一位家庭主妇...
【又是家庭主妇了~~】
她有两个儿子...
长男4岁...
幼男【不知道耶...没写...不过会走路会跑了...
她的老公也不知道在哪...也没说明...】

在90年2月...她的父亲生病去世...
对于那件事她一直很难受...
再过了8个月后她又再一次遭遇到悲剧...
【这是很久以前的漫画了吧...90年??】

有天她们三人都在家...
她觉得很不舒服...
应该说她父亲入院后她的身体一直都不舒服到现在...
她的长男就很关心她...问妈妈还好吗...
她就回答说只是有点头晕...
也跟长男和幼男道歉说没带他们到外面玩...
可是长男说没有关系...
因为妈妈的身体不舒服...
她就很感动的说为了能让他们在家不会闷...
所以提议隔天带他们一起出去买玩具...
三人都很开心...

于是到了隔天...
她带两个儿子到附近的玩具店买玩具...
可是在去的路上...
幼男突然跟她松手自己过马路...
【当时的路上还有很多车呢】
结果她很紧张的叫长男在原地等一下...
她就冲出马路赶快抱幼男跑到对面的马路...

安全到了对面的马路...
她就马上命令幼男以后不可以再一个人过马路...
过后才想起长男还在原地...
长男左看右看了2~3辆车过之后...
他也慢慢的过马路...
当时她还担心的叫长男小心点...
可是也才注意到有辆罗里驾过来...
最后还是在她眼前撞到了...
【我觉得真的很可怜...这么可爱...这么关心她的孩子竟然~~】

之后她会找作者的朋友帮忙是因为想知道她的长男有没有成佛...
而算命师看到她的长男是在一个很亮的地方...
还说他很厉害...他已经神格化了...
【不过神格化是什么意思丫??应该是好的对吧??】
算命师还跟那长男说话...问他有没有话想跟妈妈说...
长男也还是很关心妈妈跟弟弟的说很担心妈妈身体不好...
也问弟弟还好吗...

算命师告诉她后...她也很紧张的问长男身体会不会疼...
也说想再见长男...在梦里也好...
虽然长男没有说疼...【但算命师的意思好像是不疼哦】
算命师也告诉长男希望他在妈妈的梦里出现...
最后长男也同意了...

之后他们的交谈就结束了...
不过后来算命师却说长男很奇怪...
好像什么事都知道一样...
问她长男以前有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
【那妈妈竟然说有耶】
她说在长男出事的10天前...
长男曾经有预言过类似会死的事...
因为希望长男长大后拿给他听...
所以她录下来了...

——录音机里——
她当时是问两个儿子长大后要买什么给妈妈...
幼男是说想买车子...
长男说要买钻石戒指...
她就说他们不能食言哦...她有录下来...
之后她又问他们长大后要当什么...
长男就很开心的说要当星星...就是天上的星星...
她还很奇怪的问长男说当星星???
说太远看不见长男...所以不同意...
长男还解释的说没关系...他会在天上一直看着妈妈...
还说老师教他唱一首歌...
就当场唱给她听了...
【TT...“就是一闪一闪亮晶晶”那首歌了】

到这里故事也结束了...
我觉得好可怜哦...
每一次看都会哭...TT

会不会很好看呢??
我不知道我说的会不会精彩啦...
不要介意哦~~
不过自己看书的感觉可能就不一样了吧...
还有很恐怖的画面~~~~

❀Nuffnang❀
我刚注册的哦~~
有点笨...注册时还一直不懂这不懂那的...
不过要感谢一位朋友教我~~
好不容易注册了所以你们一定要帮我click click下哦~~
就在右上方的那个**Nuffnang**广告click一下就好了...
多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