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烦恼

最近觉得我自己好奇怪...
前不久才说男人脾气好像有点暴躁...
现在却觉得暴躁的好像是我自己...

这几天下来...
大概每一天都在跟男人吵架...
不是早上恩爱晚上吵架...
就是早上吵架晚上恩爱...
要不然就是整天都在吵架看对方不顺眼...

我也一吵架就哭...
这里也是我觉得最近自己奇怪的地方...
以前吵架我都不怎么会哭...
现在我竟然连续哭了好几天...
是气到哭还是失望到哭我也搞不清楚...
好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好不喜欢为了感情的事烦恼...

也不知道我们到底在吵什么...
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总觉得是他的错...又觉得是我太敏感了...

昨天也因为他跟女生朋友聊几句...
我也发脾气...
明知道他有女生朋友不奇怪...
我也是会有男生朋友...
但我干嘛又要生气...??...

这些会不会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呢??
总觉得一直在害怕什么...
想想又到底在怕什么??

除了吵架...
最近真的有好多烦恼...
吵架...我觉得也大概是因为他最近忙的问题吧...
他忙的事...我不喜欢...
但他却喜欢...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阻止...
又不知道我该不该支持...
夹在中间很难受...

那么多的烦恼...
我却又不能发泄...
对着男人说??
又那么忙...感觉比我还烦...说了又会不会觉得我很吵...
憋在心里不说...
【老公...你又懂不懂我的不安...】
haiz~~~到底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