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09-11

哈罗~我又来更新了~
有没有人期待着我更新呢?

前几天我才懂原来我的家人也有看我的部落耶~
当然~~是看Stephen的状况啦~
所以今天我又是要跟大家分享小Stephen了...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很无聊哦?

09-Apr-2011
这天小Stephen又进化了哦~
之前发现Stephen只要在有中心点的地方就可以一直绕...
现在他不需要中心点了耶...
你们看~还要拿枕头的叻...xd
我要牵他他还不要哦...
一听到音乐就变这样了...
这应该也是他现在跳舞的方式吧~~xd
还记得以前他跳舞的方式是像小鸟【飞】的样子叻...
这就是Stephen以前的舞蹈咯...
好笨...刚开始看到我在拍他还不要跳叻...
跳到一半突然又会恭喜,又重心不稳的...
还要用头敲床哦...╮(╯_╰)╭
【不过敲床算好了吧...平时还是敲地板,撞墙丫~~】
当时Stephen跳到太激动还要吐去叻...
结果给他婆婆骂...xd
以前跟现在比...现在的舞蹈会比较好看了吧~~哈哈
这张是Stephen睡着的时候...
他可是在地上睡觉哦...
没的睡竟然在地上睡...
他抱的枕头还是自己走去房间拿出来的呢...
当时的我正要给他冲凉咯...
去厕所帮Stephen准备温水来回还不到5分钟叻...
他就已经变成猪了...
我还怎么叫都叫不醒他哦...
结果醒来还是迷迷糊糊的要我扶住他帮他脱衣服...
真的是不懂要说他好笑还是什么丫~~

本来想给他快快冲好凉就给他喝奶睡觉的...
可是到他最爱的冲凉时候...
应该说是玩水时候他又变得很精神了啦...
不过我还是把他玩水的时间减短了~~xd
这是重好凉的照片~~
哈哈...很好笑...
又是给我作弄了...
我是把Stephen的手放直直的两边然后再用他的毛巾包紧紧的哦...
xd...他很无辜的脸...
看他还能动叻~
不要看他现在躺着只能这样...
在我还在厕所时刚帮他包完毛巾...他都已经可以自己先走了...
那个时候我还担心Stephen会跌倒的叫他等下叻...
结果他还能跟我玩抓迷藏...
我越叫他越走越快...= =...
没话讲他~~

10-Apr-2011
这天又是星期日了...
当然我们一家三口有回娘家咯...
回娘家前还到店去跟妈妈拿娘家的钥匙了...
也好巧哦...
我们遇到了男人的堂姐表姐耶...
他们过来跟Stephen打招呼...
可是Stephen竟然看他们看到呆去咯...
看呆到嘴巴也张着不会动去叻...
他们还喂他吃包...
可是都已经把一小块的包放进他嘴里了他的嘴巴竟然还不会动...= =
有那么入神吗~~?
xd...

拿好钥匙就准备回娘家咯...
结果我们又被正在逛街的【姐夫,姐姐】叫去Farley上去的星光了...
拜托~~Joseph~~很远的说~~
结果男人要去还是没办法...我很懒惰咯~~

结果去了竟然是等姐!夫!剪!头!发!
他剪一粒头竟然要...有半小时吧...【应该】
就很久~~
= =.........
不过还不错啦...
我跟姐姐,男人跟Stephen就自己去逛逛先...
结果给我看到不错的假睫毛耶...
不过当时没买哦...
觉得还是不要乱花钱咯...
等下次想买的时候再买吧~~

在那里Stephen也好像很开心那样咯...
会走路料就很【辣】了咯...
在我跟姐姐进衣服店看衣服的时候...
Stephen都不用我们牵的自己就一直走...
我的男人就后面一直追了...哈哈
你们看...还不会忍人的什么人都可以去...
还在那个玻璃那里跟那个【姐姐】?【aunt】?玩叻...
这张照片就不是跟【姐姐or aunt】玩了咯...
是跟那个假人~~~
哈哈...好笨~~
后来男人还把其中一个假人的头发拔下来要给Stephen带叻...
结果Stephen竟然很怕的马上甩掉...哈哈~~

把头发还给假人的时候也不会帮它带好...
害那个假人突然变得很难看叻...
好像秃头那样...xd
还没有两个都给店员抓来骂丫~~
 这里是我们逛玩,姐夫也终...于...剪好头发了咯...
我们去旁边的咖啡店喝茶~~
看Stephen很顽皮...
他的手是没有一分钟不放在嘴里的...
把他的手拉下来他还要跟我发脾气哦...
还会打人叻...
真的是~~╮(╯_╰)╭

当时姐夫还有捐钱给【红新月会】的人哦...
结果我就跟他要那个【红星月会】的人给的【月亮贴纸】咯...
目的当然是要作弄Stephen啦~~
我把那个贴纸黏在Stephen的额头~~哈哈
结果他要拔下来竟然不是摸额头耶...
而是拔他的头发~~ = =...

在那里他还一直说【bird】叻...
没办法...太顽皮了所以我就一直骗他有bird...哈哈~~
喝完茶我们就回娘家咯~~~

11-Apr-2011
这天男人就不能陪我们玩了...
他去做工~~
不过家婆放假所以她带我跟Stephen出去巴刹哦...
我会跟去呢...
也是因为我要去跟医生拿【维他命】咯~~
在那里护士有帮我量体重咯...
前不久是38kg...
这次量是40kg...
我那么努力的吃竟然只有胖两公斤??
我要我的目标45kg!!!

Stephen跟家婆那时竟然也跟着玩要量叻...
Stephen就抢着一直站上去那个秤...= =
结果出来Stephen是10kg~~
家婆就70kg~~

后来我们就去咖啡店吃午餐咯...
在那里Stephen竟然看到经过的人就叫他们【妈妈】耶...TT
而且叫的好大声~~
全部的人都看过来我们这桌了...
我要说Stephen可爱还是欠打丫~~TT~~
这是家里新来的咪咪哟~
它们的妈咪很可怜...不小心给车撞死了...
Stephen很喜欢跟它们玩咯...
不过他的玩也是很残忍的玩啦...
有时还是把咪咪丢给狗咬叻...
不过还好狗只是玩没有真的咬哦~~haiz~~
每次跟猫玩他都会笑成这样哦...xd

好了...
今天就分享到这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