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magnum4d~

^^会觉得今天の帖子标题很奇怪...感觉好像我很喜欢玩 magnum4d 似の...
不过其实我才第一次玩呢...
今天本来我是想跟男人一起回娘家の...
可是没有想到妈妈去了大姨那所以不在家...
姐姐跟弟弟就帮妈妈看店【是爸爸跟妈妈一起开の衣服店】...
哥哥就跟他の朋友出去玩了...
爸爸也出门做工了...
家里没人...所以我就选择去店玩下了咯xd

但其实在店也是很闷の说...囧
姐姐就抢着抱小 Stephen ...弟弟就看他の【名侦探柯南】...
我就看着男人跟【可能未来の】姐夫玩着扑克牌哦...xd

他们是玩着【大小】...
男人连两场都抽到比姐夫小の...而且就是这么巧の小一分耶...
所以男人就说下一场给我抽咯...
不过我也闷得很乐意哦~~xd
结果没想到...我随便抽竟然抽到【黑桃A】耶~~xd
男人就笑说“Joseph...你不用抽料...我赢了...”哈哈
感觉我很厉害吧~~

之后我们三个就继续の玩...从【大小】变到【21点】...
也从男人欠姐夫 rm4 变到姐夫欠男人 rm6 ~
所以说...男人~你该感谢我帮了你噢~xd

越玩我就越觉得我今天の运气好好哦...
也正好男人提到说他要买 magnum4d ...
所以他选了号码...也叫我选选看咯...
不过其实说起来...我没有很仔细の去想要什么号码の...
我只是第一个想起【1700】这号码...后来就感觉有点好懒得去想还有什么号码...
所以就随便讲说“哎呀!就 1700 咯!我第一个想到の号码!”
之后就也没什么特别の走来走去了...囧...因为很闷xd...

不过后来也因为好玩...所以拿了姐姐之前做の号码纸...
丢在小 Stephen の前面...目的是想看看小 Stephen 会拿到什么号码然后再买...
当时小 Stephen 拿起の号码是【8196】哦...

之后我们也回家了咯...
不过到家后其实我也忘记有玩 magnum4d 这回事の说...
就看着电视玩 facebook 而已...
谁知道到了 7:00pm ...姐夫突然打来...
男人还说“那么早打来...中了...”
嗯嗯...有吗...那么容易中の吗 ??
本来我也没什么相信の...感觉我没那么运气好の吧...
哈哈...不过哪里知道看着男人急着去开电脑看看...
才懂我の号码【1700】真の中了耶~~xd
不过小 Stephen 也不赖...他选の号码【8196】跟开出の号码【5196】只差一点点哦...xd

现在想想这些玩意儿也真的有些不可思议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