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表姐结婚了~祝你们天长地久哦~

时间过得好快哦...一转眼表哥表姐都接着结婚了呢...
注意到时间那么快...也感觉自己の年龄一年比一年大了...囧
能不能让时间停止丫~~不过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吧...xd
还是活着快乐幸福就好了吧...

这是刚刚才拍の~xd

表姐结婚那天是在21号の...
因为还没拿到照片所以还不甘愿写上部落...
到了现在24号才拿到...嗯...我的动作也太慢了吧...xd

那天早上本来我是有去新娘家吃寿面の...
可是因为怕家婆一个人照顾不来小Stephen所以牺牲了...
但是我没想到家婆竟然还能够自己驾车带那么顽皮の小Stephen出去玩!!!
都不需要我の~
害我有些感觉......我好后悔没有去看整新郎の过程啦!!! TT

一整天那么多空闲の时间...
我还不好好想想晚上喝喜酒要怎么打扮~


这就是我打算喜酒要穿の衣服和裤子


这是自己配的腰带...蛮喜欢の~❤


这也是我才买不久の耳环~❤


我最喜欢の红色钱包~不过听说红色会破财...真の吗?TT
就简简单单...xd
不过我没跟着衣服の款式穿...因为跟着原本的款式穿在我身上好奇怪哦...
旁边太开了...我想可能是裁缝の问题吧...xd
下面の照片就是我去喜酒の时候~❤

看不怎么清楚...不过原本の衣服款式是比较长の...而且有肩带...不过都被我塞进衣服里面了...xd
旁边那个小小的就是我表妹~

这也是我第一次出来没绑头发...可是男人说不会难看所以就试着放下来了...可是真の不难看吗??
我觉得...才怪!!!
那晚の喜酒地点是Kingwood Hotel...
他们の桌上还放了这样可爱の东西...xd
里面装の是糖果哟~❤

当晚の新娘也很漂亮哦...新郎也不错...
不过看了他们の结婚照真の很美下耶...突然也有种羡慕の感觉哦...xd





喜酒那也弄得很浪漫下の...
尤其是新娘新郎进场の时候...
我很喜欢他们进场时の音乐~感觉好浪漫哦~
不过旁边の小孩子也太捣蛋了吧...
他们竟然把要撒新娘新郎の花往新郎脸上丢耶...
搞得注意力都在新娘新郎身上の大家都笑了...xd
把浪漫の气氛都搞到好笑の气氛了...TT

之后属于全部人の时间の时候...
爸爸跟姨丈都上台唱歌了...
姨丈唱得很好听哦...姨姨还送花上去...当时很好笑の说~xd
爸爸虽然没姨丈来得好听...
不过也是不错の...
我想全场也就只有爸爸跟姨丈最受瞩目の吧~xd
好怀念下...

可是快乐の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之后就到了结束时候咯...

这是要回家时在接客台那偷拿走の花...xd
感觉很漂亮下の对吧~当时在接客台看到时...我跟姐姐就马上拿掉了...xd
很好笑...表哥爸爸妈妈姨丈他们全都在那边笑我们偷拿...
妈妈还叫我转后面下...
结果我转过去竟然是有人在拍我!!!
是摄影师吧~
他到底拍了多久哦??
表哥竟然还说他在拍我们偷花の证据 ╮(╯_╰)╭
白色那朵还是人人每次拿来“他爱我,他不爱我”の哦~xd
玫瑰放到了今天24号就有点枯了...虽然我还是有给它水の哦~~~
当然我们还有抢着跟新娘新郎拍照才甘愿回家啦~xd
回想当时我们真の好吵哦~
我の男人就笨活了...一直看我跑来跑去...自己又装害羞~~xd

之后就回家啦...所以我写到这也没东东写了~
就此让电脑休息咯~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