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生产经历&我可爱的宝贝Stephen~

创造我的部落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今天我要来跟大家分享我生产的经历还有介绍我可爱的小Stephen给大家认识~
自拍自拍~~

他的名字叫黄嘉铭...
名字是家婆家公取的...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孩子的名字不是孩子他妈咪爹地取的对吧...
想起来也觉得有些后悔呢...
其实可能就是我当时的思想还不够成熟吧...
【因为我是个未成年妈咪...
不过我并不觉得这种情况有什么好奇怪的...
至于那些总是用奇怪的眼神...总是指指点点的人...
我也都不会去理会...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懂我现在其实是很幸福的...】

要说我后悔什么呢...
就是当时男人其实是有急着想要帮我们的孩子取什么名...
但当时的我却是有些不在乎呢...
虽然感觉有些自责...
但嘉铭依然是我可爱的宝贝...
所以我还是很开心的...
所以宝贝Stephen原谅妈咪以前的无知~

现在Stephen已经一岁多了...
我就从他刚出生的时候介绍起吧~
Stephen 他是在2010年2月4号的凌晨4点24分出世的~
感觉很惊讶呢...重点号码就2跟4~
当时他的体重是2.84kg哦~
不知道是不是标准的体重呢?

想起刚开始小Stephen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
就已经很顽皮的说...
常常感觉到他在肚子里踢来踢去的呢...
老实说第一次感觉到的时候还有点怕怕的哦...xd
不过久而久之就习惯啦...

不过你们会不会好奇我生产的心情呢?
说不害怕当然是骗人的啦...
毕竟我是第一次哦~
还记得当时是晚上...
我本来是在家跟男人一起准备要睡觉了呢...
肚子却一直都很痛的说...
但这样的痛已经都维持两天了...
所以当时我并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咯...
没想到是越来越痛...最后还痛得肚子里的养水破了呢!!!


当时我还害怕得一直叫男人起来...xd
结果没想到男人比我还紧张得去通知家婆家公后又不知道怎么办的走来走去...
哈哈...这就是第一次当爸爸的样子吗???xd
男人用了20分钟送我到医院...
说真的当时的我真的是痛到我连站的力气也很勉强...


我还以为进了医院就可以马上让小Stephen 出世了呢...
但医生却说我还必须等子宫口开...
但是小Stephen想赶快看看这世界吗?
小Stephen的其中一只脚竟然生出我的子宫口!!
想起当时我第一个想到的问题就是“医生不是说孩子的头在底下吗???”
接着医生就来跟我解释他们看错了...
我在想他们当医生的还能看错的吗?还真是没有责任心丫!!
这就是人人说的政府医院的坏吗??


也就因为他们的【看错】...
我必须马上从自然生产变成剖腹生产!!
也因为养水破了的关系...
所以速度要很快...
之后的事...当然我只记得护士给我喝了全身麻醉的药水...
就连我几时睡着我也搞不清楚呢...


在我睁开眼的时候就听到医生说“你已经生了”
不过是我迟钝吗?
“你已经生了”这句话竟然一直在我的脑袋里来回的转...
不是我开心得一直想...
而是我竟然当下还不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还在想他干嘛跟我说这样的话耶...xd
很笨对吧~~哈哈


之后我就和正在等我的妈妈跟男人见面了...
当然在过段时间我就能抱抱我的宝贝Stephen了~
当时的宝贝我并没拍下来哦...
因为还小...听说不能拍的对吧?
这是小Stephen两个月时的样子~


看看他的脾气有够坏的~


当时是姐姐要拍小Stephen哦...
结果小Stephen不肯...跟他大姨发脾气了...哈哈 

那时的Stephen很喜欢坐这贝比椅子哦~不过只是有时候~
他不要的时候就会一直哭了~


这时候的小Stephen应该有3,4个月了吧~
什么都还不会呢...
只能躺着...不过也很常讨人抱的~



这张很喜欢...也是第一张拍到小Stephen笑得那么灿烂的照片~

这里其实小Stephen还不会坐哦~是我给他靠着椅子...但是还是会越坐越底~~最后就变得躺着了...xd


哈哈...这是我欺负他...






xd...表情好奇怪哦~

这里的小Stephen有5,6个月了哦~
也开始学会翻身了~
很可爱~
看~小Stephen成功翻过身了~~
xd...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小Stephen很开心哦~
在跟他的外婆也就是我的妈妈玩的~~

开始会坐了~
Yeah~~~
但越大就越顽皮了...
任何给他的手拿到的东西...他是没有一个不放嘴里的~~

 这里的小Stephen已经有7,8,9个月了哦~
你们看~他已经进化的在学爬了~~
是刚学的样子哦~


加油加油~~

越爬越顺了...也开始会挖东西了~当时的我还要随时都跟在他后面...



看小Stephen我作弄的...
当时要拍他真的是有够难的...
他也真的好不情愿给我打扮哦~~

 xd...跟男人一起带小Stephen出去吃早餐哦~小Stephen很顽皮...
坐在baby chair里一直转来转去的...
还一直前后的摇~真是的...

很可爱的猪猪跟马对吧?
本来想买给小Stephen的...
可是太有弹性了...怕小Stephen会跌倒所以就放弃了...


很喜欢这张呢...表情都很好~~


 这里是小Stephen快一岁的时候~
也就是快新年的时候了...
但可能是因为出牙齿了吧~
所以生病了呢...
也变得很黏人哦~~

好没精神哦...

生病的时候就大概整天都在睡觉吧...
看了有些心疼丫...
这时的小Stephen终于一岁了哦~
会翻身...
会坐...
会爬...
也会站了哦...
不过还是要有人扶住或是他自己扶住东西的~~


这里是在爸妈开的衣服店~
小Stephen也学会了一些小动作哦~
比如拜拜,拍手,恭喜,Hello~
现在的他也会说妈妈,爸爸,吃东西的“马慢”哦 xd

看看他有多顽皮...
自己爬进一个刚好他的大小大的篮子里~
还会像骑马那样坐在里面一直摇...xd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要出去的时候在车里拍的...
我们又合照咯~~

顽皮了...
拍照也不好好摆个pose~

 这就是最近的小Stephen了~
也有一岁再一个月了吧~
椅子也是自己爬上去了...厉害~
当时小Stephen他爹地正把音响开得很大声...
本来怕Stephen会怕想命令男人关小声的...
谁知道小Stephen竟然是这种表情...
双手还在那里一直摇的跳舞呢~~
很好笑的说~
这就是现在的小Stephen了~~
有没有变帅了呢~
现在的他...
脾气可是很坏的...
不要抱他或抢了他的东西时他都会大声尖叫哦~
而且是叫到没气了才停呢~哈哈
有时还使用那种很受不了的哭法呢...


现在的他翻爬坐站什么都会了...
也不需要我一直扶他了...
但越是这样我就越不能不每一秒都盯着他看...xd
因为真的是哪里都可以爬,可以挖~
还会作弄人了...xd
有时还会把鞋架上的鞋子都丢去给狗咬呢...
就因为太顽皮了...所以也给我打了很多次了吧~
最后他还是这种不怕的表情...haiz~

不过我可不会太疼小Stephen的...
至少他现在会害怕我“这”一声...xd
有时还会怕我的“不可以”
要说他聪明还是顽皮呢?
在他做了我说不可以的事情或拿了不可以拿的东西时...
只要我“这”或“Stephen!”
他都会刚快把东西丢掉...
不然就静静坐那里...好像什么也没动过那样...
真拿他没办法~

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以后也要听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