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感情

最近...在fb跟blog都看到有蛮多人跟自己的另一半感情出了问题...
大多数看到的都是男方伤害女方的吧...
男女之间的问题...真的是有些难懂...
也搞不清楚...男人跟女人...不管是想法还是做事的方法为什么都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又会在一起...
能在一起长长久久真的是很不容易吧...

我觉得人的感情跟思想就是那么的奇怪咯...
单身时...觉得很闷...看到路上或电视上的情侣都会很羡慕...
还会去暗恋人觉得没在一起很辛苦...

但在一起时...我想是没一对情侣没吵过架的吧...
常又为了吃醋...不在乎...不关心而吵...
那时候又觉得单身好过在一起...
不然就觉得赶快结婚就能永远一起...

但在结婚后...又会觉得拍拖比较好...
好想回到单身...

我自己本身也是这样...
但就还是搞不清楚为什么哦...╮(╯_╰)╭

不过我自己就认为大多都是男人不太会做人吧...
哈哈...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不要介意~~
因为我觉得大多的男人都比女人来的好玩...不管年龄大的还是小的...
我长到18岁这么大了...在我目前看到人人的拍拖或婚姻里...
女人被伤害的占有率都比男人被伤害的占有率多咯...
而且大多都是外面有女人!!
虽然也有【几次】是看到女方外面有男人啦...

还记得我还曾经在同一天看到有个男人的老婆,二老婆,三老婆呢...
首先早上大老婆陪他...结果大老婆回家了...
才不久二老婆三老婆接着后面来陪那男人了...
看了真是没话说现在的【男人】丫~~
真不明白他们怎么能那么自私...
如果有天他们的老婆也这样背着他们高三高四...
他们会怎样丫?

也因为这样所以说其实我是很怕结婚的人的...哈哈
虽然我现在还是结婚了...
想想拍拖跟结婚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别呢...

回想以前还在拍拖的时侯...
在我眼里我的男人什么都是好的...
不管他让我失望几次...我都还会给他机会...
生气了给男人安慰几下就消气了...
当时的我们有很多聊不完的天...当然那都是男人讲得比较多哦...
也当然的大多都是甜言蜜语吧?
我想要什么男人也会要我开心的买给我...

回想到现在丫.........
真的是让我没话说...
男人的通通懒样,丑样都甘愿出来了咯...
现在的我...我想也都变得只看得到男人的坏了...哈哈
以前男人让我失望...我都会生气一下后又原谅他...
现在的我却是可以生气他一整天等到他不耐来安慰了还是不甘愿的骂到爽...xd
【因为我这个男人没有一次是【不】说一套做一套的】
所以拍拖的我总是“不用紧,他会改的”
结婚的我就觉得“不用想会给机会,改个屁!”
哈哈...

拍拖时的多话...
结婚后我们就没什么话说了...
在我的情况里...
不是我没话说咯...是我的男人...
我们其实就在前两三天为了这问题而吵架了...
因为平常都是男人放工回来后...他都不怎么跟我说话...
就连在车里一起出去巴刹玩的路上...他都可以一句话都不说耶...
到了巴刹对他的朋友就有说不完的话了...
我还连续忍了几天看看别天会不会有改变呢...
结果......一样...
所以终于我还是忍不住的通通骂出来了咯~~
他当时还死不承认的一直说他哪里有不跟我说话哦...
结果就吵得冷战了...
不过后来男人有反省了跟我道歉啦...
道歉的重点竟然是“我本来就是那样的嘛~”= =
之后.....
我们也好好讨论了这问题咯...
现在也暂...时...很好了~~xd
不过也真的难道了我们呢...
他担心踩到我的死穴才不敢聊太多...
我也真的容易发脾气...
所以我们都有错的说~xd

以前男人也会买东西哄我开心的...
现在我要买一样我喜欢的东西他都会脸有点歪了...
虽然嘴巴上是说“啊啦啊啦...你要买就买啦...”
好像很不甘愿那样...

这些就我男人婚前婚后的改变咯...
不过他也有说我婚前像猫...婚后变老虎了...哈哈
没办法...谁叫我婚前看到他的好...
婚后才看到他的坏丫~~

看到fb,blog朋友他们的情况...
也明白他们的感受咯...
但还是祝福他们啦~
不过女人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要啦...
给我...我就会选择亲情跟Stephen...当然还有自己都会比我的男人在我心里来的重要...
不管男人是很疼我们还是怎样...
不过女人还是要有女人的自尊咯...
不要当男人俘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