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我の日记簿

今天我刚创建了属于我の部落格❤
感觉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有个可以给我说心里话の地方...
虽然身边已有个男人...但总不是我爱说多久就说多久の...
不过其实在很早前我就已经想开部落格了...可是因为没时间所以也慢慢忘记了...
另外也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哈哈...感觉有点点笨笨の说xd

不过说起来...现在开了...我又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去写耶xd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の事...也不是什么日子...~(╯﹏╰)b...
部落格里也没朋友...又要怎么去加呢...
哎哟~~真の不知道要怎么玩耶...
我一定要有个美美の...自己の...blog❤
所以慢慢来慢慢来xd
这是前天在家无聊时乱拍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