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07122011

今天的 line 好 lag...
到了现在我才好不容易把我要弄的东西弄完了...
呼~~

弄什么东西呢 ??
就是部落格的 "click to enter" 图啦...
答答哒哒~~这是我自己制作的...
我就是要这样简单的...
岁不岁 ??
**很岁~~~~~XDDD
不过你们的脑袋是不是都出现一个同样的问题...
" 有咩 ?? 没有看见叻 ?? "
这个问题是不是 ??
原因是因为我又删除了...
虽然放上去是蛮漂亮的...
可是有点麻烦啦...
**我觉得啦...

因为部落楼上的 " 新建帖子,设计,退出 " 什么的都不见了...
跑到了别的位置...
又不能搬走...
所以觉得不整齐又很麻烦...

除了 click to enter 图...
我还改了右上角的 follow 跟鼠标...
都是简单型的...
整个部落都改得差不多了...
看了实在满足...
XDD

-----我的近况-----
最近我都在烦我到底要做什么工...
理发 ? 美容 ?
想找份我有兴趣又有前途的工...
准备明年新年过后就直接开工...
现在也已经帮 Stephen 找到明年开始照顾他的保姆了...
是个退休的校长...
蛮满意的...
一半照顾一半教读书...
所以我现在只有一个烦恼了...
到底要做什么工呢 ?????

就写到这了...
离开前记得帮我按 Nuffnang 哦~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