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烦...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应该说是一直下来都在发生 ...
只是最近终于不再忍受了...

很好奇什么事吗 ?? 
但我不说行吗...

我反复的想了又想...
到底怎么才能解决问题...
但经过了太多次...
让我好没信心...

有时候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要委屈自己...
做了那么多...
不被人看好却还被人侮辱我的人格...
想想那种人心里自己明白一切...
但我这么乐观又能解决什么...
谁来还我清白...
我做人需要做到那么委屈自己吗 ??
我所做的一切就是要委屈自己 ??
我有权选择我可以过得更好的...
对吧...

.........我很无言...
人就是这么样...
就算真的做得很好...
靠着几张烂嘴就可以翻过一切...
换做是我听到有人怎么说一个人...
或许我也是会相信的说 " 原来是这样的 " 吧...
这经验也让我学会了以后我不要随便听人说说就是事实...
一不小心或许会毁了一个人的人生...
使人绝望吧...

人有时候不是什么都要赢才算赢...
 换换立场可能都有自己的原因...
但要懂得是非...
人在做天在看...

说实话的我很失望...
失望怎么会给我遇到那种人...
更让我觉得不是每个长辈都值得尊重...

或许也是我自己的错...
太天真...太轻敌了...
对我好点就会认为是好人...
还是我太健忘 ??
太会抛开烦恼了 ??
忘了一切一切早就看穿的事实...

要解决这问题...
我想真的是很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