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前不久...
我家的母狗生baby了...
总共有7只...
很可爱...
现在的它们眼睛也开了...
会走路也开始会吃饭了...

开始时它们都很怕我...
可能是因为我很常带Stephen一起去跟它们玩吧...
变得有点黏人了...

可是在昨天...
其中一只死了...
在我的面前...( 伤心 )

很难忘记...
它是被车弄死的...
为什么要说是弄而不是撞...
因为其实也没有撞到...
也没有被轮胎压过...
只是差一点被压过它而已...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就在那一秒间我喊司机停下了...

可是明明没有压过...
我还松了一口气...
讨厌的那个司机竟然还笑着问我 " 死了没有 ? 死了没有 ? "
我气得骂回他 " 不要那么坏 !! "
之后因为那只小狗又躲回车底去...
我只好蹲下把它拉出来...
可是它却站不起来...
站了又倒...倒了又站...站了又倒...
之后司机也把车开走了...
小狗却站不起来了...

说真的我很生气...
我满脑子一直想起那个司机笑着对我说的话...
我诅咒他也给我去死 !!

在我眼前躺着的小狗也只呼吸了几下...
就很明显的不会动了...
也只在短短的 5 分钟里...
我可以摸到它的四肢开始变冷了...
TT
很不明白...
明明就没有压到...
为什么还是死...
虽然只是一直狗...
但那个过程我好难忘记...

那个臭司机 !! 
不要再给我看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