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无聊的日子

无聊...
无聊......
真的很无聊丫~~
我的人生能不能活得有意义些丫...
每天每天都做着一样的事...
却都是做除了待在家里还是待在家里的事...
╮(╯﹏╰)╭
都要变宅女了~~
感觉我的人生没有目标...
讨厌 !!!

更可怜的是...
我的电话又坏了 !!!
●>∩<●
已经拿去电话店修了...
可是到了今天都要两个星期了...
他们竟然还一点消息也没有 !!
在搞什么啊~~
好想冲过去骂人了哟...
搞得我可怜的部落又要只充满密密麻麻的字了...
haizzzz
怎么这样~~
想想...
也好久没有帮宝贝 Stephen 拍照留念了啦...
╯〤╰

说到 Stephen ...
再过 3 个月又 15 天他就要 2 岁了~~
✪ω✪
又开心又舍不得耶~~
现在仔细看他才发觉他比以前长高好多了...
但是有时又觉得他还是好小...

喜欢他这样小孩子的样子...
因为长大了或许就不可爱了吧 ?¿
真的有点希望时间就这样停止了...
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欺负他看他那些可怜样了...
hahahahaha
( 变态 !! )
有没有这样讲我 ?? XDD

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欺负他...
超爱看他那么容易给我欺负的样子...
尤其是当我在叫他过来抱抱时...
XD
过来时还会很开心的说 " 妈妈...抱抱..."
却是被我一抱就不舍得放开了~~
开心的来抱抱...
抱到了却挣扎的一直推我...
haha
有时还会讲走音的 " 走开 "
╮(╯▼╰)╭
一样的动作他竟然可以一直重复的给我骗过来抱~
真的...无奈~~~

不知不觉 12 点了...
去睡觉啦~
Good night~~

离开前记得帮我按 Nuffnang 哦~~
ありがとう   (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