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一个人...好怕...

丫~~~
今晚是怎么了......

不想睡觉...
Stephen 又特别早睡...
男人又有事还没回来...
又下大雨...
家婆家公又出门...
(=﹏=) • • • • • • 
我一个人很怕啦~~~
怎么办~~~

这全都要怪那个王八蛋 !!
╰ з ╯╬
好好的干嘛打电话来跟我说什么听说有人被砍丫...
害我本来很有心情改我的部落...
又肚子饿很有心情弄东西吃的...
一下子都被弄到我不饿也不敢动了啦 !!!
〤﹏〤无奈~~
一下又说什么作弄人的 !!!
╬ ╰∧╯¤

我想整间屋子的灯都被我开完了吧...
别怪我~~
一晚的电费不会贵多少啦~~

• • • • • • 
还是去找 games 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