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终于~~来了~~

没来看看我的部落整整两个星期多...
对我来说好久哦~~
囧...
想念想念...
今天终于我来啦~~
XDD

最近都在看电视剧...
喜欢上 --- 步步惊心 --- 了~~
●✪ω✪●
不错看的哦...
唯一给我来说的不好就是有点 ~~ 啰嗦 ~~ 啦...
XDD

刚才才看完了这部戏...
尤其是戏里的 ☆ 十四阿哥 ☆ 最喜欢了~~
haha
不过原本就喜欢的 -- 郑嘉颖 -- ☆ 八爷 ☆ 也不输啦...
现代的他们~~
左下角 ☆ 十四阿哥 ☆
右上角 ☆ 八阿哥 ☆
✪ω✪❤
身为我身边的那个男人不要吃醋啦~~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