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期待5点的到来~

开心...
真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好久没有好好的打扮...
好好的就只有我跟男人两人的过二人世界了~~
虽然有点可怜可怜我的小Stephen...
可是...▶ 拜托小瓜给爸比妈咪一点甜蜜的时间吧~❤
回来会更爱你の~~亲一个~~ ●〉3 ﹤ ● Muack !! ◀

期待5点的到来...
我就可以好好的去准备了~~
真的好久没有好好打扮了...
也超喜欢打扮的感觉...
感觉自己焕然一新了呢 ●^▽^●

现在新开的两间购物场所...
* Star Mega Mall & Giant *
Giant 我还没去的呢~~
还真的是慢半拍的...
FB人人中的话题...
开都开了几天了...
我竟然到了今天都还没去...o(╯囧╰)o
今天一定要去了 !!!
可是听说是 ↘ 阿嫲 ↙ 走的...
☞(╰⋌╯)☜............
算了管它吧~ ╮(╯▽╰)╭

Star Mega Mall 我也才走到一半...
● 〉× ﹤ ●
今天一次过全部走完吧~~
我那么有心情...
看来今天会有很多收获了~~
还有去寻找我的 ❤ POPTEEN ❤ 吧~~
男人等着哦~
●^w^●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