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狗狗篇~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能养一只自己喜欢的狗哦~~
我喜欢什么狗呢??
哒嗒~~就是这只"贵宾犬"啦~~

照片里的贵宾犬呢...叫_巧克力Chocolate_
很难念对吧?? 三个音的~~

它的主人叻...
就是我姐~~↑↑↑↑↑
【我偷拿的照片】~~呵呵~~
给她看到肯定会念我了啦~
不过我才不怕...
还有这张呐~~
o(*W*)o~~

-------回到正题-------
Chocolate很可爱...
而且我觉得它还很胆小一下...
感觉它也很怕高叻...哈哈

我会想养狗的一半原因也是因为Stephen喜欢跟狗狗猫猫玩咯...
还有给他从小就养只动物对他应该会很好~~
猫的话就算了吧~等下像这只↓↓
_啊咪_这样就糟了...
它也是我娘家的一份子...
很骄傲...也很凶...
不过我喜欢它的聪明啦~哈哈...
Stephen曾经一直打它可是它都没反应叻...
等到Stephen打到没兴趣要走开时它才整只扑过来抱Stephen然后才咬...
真的是...欠打~~
还很常跟姐的两只狗玩抓迷藏...
有它在的地方就不会有姐姐的狗...

还是狗狗好吧...
不过听说一只贵宾犬的价钱是rm 3-4000~
有点贵一下...
但是应该是值得的吧...
叫姐姐给我Chocolate又不要...真是~~
-------------------------
另外还有一只...
吉娃娃~~~~
它也是姐养的...
名叫_Coffee_
不要看它小小只的...
它比Chocolate还凶叻...
但也比Chocolate听话咯~~哈哈...
我很喜欢它的生日...
因为跟Stephen一样~~~~\(≧▽≦)/~~~
Stephen几岁了...它就来到我娘家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