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

我说过的话...你永远记不得...
我介意的...你永远只会乐在我心痛的当中...
我做的...永远不比过你那叛徒的朋友...
我不想要看见的...你永远不当一回事...
我阻止的...你永远骗着我...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一直一直以来所有都是谎言...
我没力气去整理...也不知道该从何下手...
一切原来只是游戏...
我想放弃...
你永远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我计较旁人怎么误会我...
但全拜你所赐...
我想计较...
但我知道那只是浪费时间...
只是在利用我的感情...
因为我也真的太傻...
我说过我会改...
改到你们一直要求的我...
那些我计较的...
我不会再计较...
在眼前了...
也该是送走的时候...
伤心...
我也真的明白那只会是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