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22June~

好久没提到我的小Stephen了~
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下前不久18/06的他吧~~(^.^)
变高变大只了吧...
有点不想他长大的感觉呢~~
现在的Stephen很顽皮的说...
也很会挖玩具了...
是不是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呢~~
这些娃娃也是他自己从橱里搬出来的...
还会摆得很整齐叻...
虽然没照片里我摆的那么整齐啦~~(笑)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妈拿出来给Stephen玩的呢...
结果我妈还反过来问我拿出来的是不是...=.=


现在的Stephen也真的是要用藤条来跟他讲话了...
好好跟他说话就是不会听...
用手打他还会打回来...
只有看到藤条他才会乖了...
 看吧...这就是他看到藤条后的他...
很乖对吧...静静的一个人坐那里玩~~
不然像平时...他可是没有一秒静过的...
也不会累...
看到他这样还真的很想过去作弄他...
可是忍着~~忍着~~
万一一跟他笑...他又皮了...哈哈...

这里是他发现我拍他了...(笑)
知道我没生气了...
可是在他要爬起来的时候我又拿着藤条叫他"坐好!不要动!"
他才会这副可怜样的~~~哈哈~


※Nuffnang※
今天就写到此咯...
看完了...要click "close"之前要先帮我click "Nuffnang" 哦~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