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终于来更新了

hi~~大家还好吗??
已经两个星期没上来部落了...
今天我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
之前因为电脑坏了...
不然就是没空来更新噢~

这两个星期里...
我蛮常带小Stephen出去玩噢~
他也真的是有很多可爱的动作跟行为叻...
可惜我的电话给Stephen弄坏了...
害我不能拍下来~~TT

是上上个星期吗?o.0
记得我跟男人带Stephen去吃KFC...
Stephen竟然顽皮的去追别桌的小女孩耶...哈哈
还两边手伸长长的~
结果那小女孩还被吓到的一直跑~哈哈
当时真的是笑死我叻 ...
画面真的感觉好奇怪...
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追一个可以读幼稚园的孩子~~哈哈
没理由那么小就懂得追女生???
= =...不要啦~~

除了Stephen的事...
我觉得这两个星期里我也多了一些奇怪的想法噢...
我活了18年第一次有“我是男生就好了”的想法耶!!!
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呢...
就是因为男人的事咯...
前不久我不是说男人很忙吗...
这两个星期里我也都有帮忙男人...
虽然自己觉得我做得很好...
但就是感觉在男人跟他的朋友里...
我还是介入不进去...
感觉好像因为我是女生的关系噢...

在那些朋友里...
我也不见得他们有多好...
有一些真的还很令我讨厌...
只能说“自以为是” “现实”!!!
不过有些人就聪明点啦...
不要没事找事做...
有些就不要恩将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