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2014

✿❀✿❀✿❀✿❀✿❀✿❀✿❀

大王子Stephen呢
现在就是个人小鬼大的小瓜了
他真的很让人哭笑不得
但有时又觉得他很好欺负 哈哈
我觉得他不简单
因为我拿着他在班上和其他小朋友的合照
一个个问他他的朋友叫什么名字时
他......他竟然只记得了全部女孩子的名字
男孩子的一个都说不出
•••••• -_-||| ••••••
最后还要我一直问他才说出一个Oliver
嗯~我想Oliver应该是很常跟他一起的吧 哈哈
小hiao
其中一个小女孩他竟然称她叫女人
••••••••••••
为什么叫她女人
我问了他好多次呐
他竟然跑掉不理我
欠扁的
现在的小孩都那么厉害吗? 囧
刚才吃晚饭的时候也是
一直说他的生日要到了
还知道是在新年期间叻
刚好家婆她们在做年糕
Stephen竟然以为在做他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 傻瓜
看他那么期待真的很想做给他
家婆说明天去买材料明天做个小蛋糕给他吧XDD

✿❀✿❀✿❀✿❀✿❀✿❀✿❀

小王子Simon呢
现在已经5个月了 哈哈
时间真的很快
他会翻了 也会趴着转圈圈了
今天我还看到他趴着伸手拿桌上的东西
( ̄▭ ̄|||)
强 我只觉得他到底真的5个月吗 哈哈
看他一天天长大
现在又在学爬了我知道
哈哈 看他只会抬起上半身
下半身就趴着脚一直动很好笑XD
也超顽皮的很会讲他的语言
也很爱笑和乱叫
现在还会玩口水( ̄▽ ̄)
我很开心 因为很多人说Simon像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imon也比较会和我笑
他爹地在那里吃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phen也说比较爱妈咪
他爹地也那里吃醋
哈哈哈哈哈 我   很   开   心   (☆v☆)
希望以后会听话啦
不要联合起来捣蛋吧
不然我会把两只拉去跟外面可爱的狗狗一起玩的 XD

✿❀✿❀✿❀✿❀✿❀✿❀✿❀

然后介绍我的网店啦
Missy Fashion House
新开不是很久
但很感谢赞数达400多了
谢谢支持我的人
部落客们也支持我吧
部落的旁边我有设置连接专业了噢
你们可以直接点赞❤
也可以进去逛逛(^v<)−☆
新增了不少衣服哟
我自己也很爱自拿了蛮多件的
等我相机到手我会拍放上实拍照噢
哈哈快了*\(^o^)/*
除了衣服还有美发器电卷棒和拉直棒
还有 Tr15 和 Zr1200 我也有卖哟
"绝对正品也绝对发货"
这是很多人都担心的吧XD
我也是喜欢 Tr 和 Zr 的所以我了解

✿❀✿❀✿❀✿❀✿❀✿❀✿❀

好啦 最后我要睡觉了
快两点了@.@
快新年了我不能变熊猫的
那么晚安啦~
Goodnight~❤